比奇空中国王350i公务机进行体验飞行

2012年11月16日 00:58  新浪航空 微博
比奇空中国王350i(Beechcraft King Air 350i)在2012珠海航展体验飞行- 图片摄影魏萌 比奇空中国王350i(Beechcraft King Air 350i)在2012珠海航展体验飞行- 图片摄影魏萌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5日】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豪客比奇在本周开幕的珠海航展上展示其旗舰机型空中国王350i,并在本场做体验飞行展示。该系列机型是早在1964年便开始投产的全球最具传奇色彩的双引擎涡轮螺旋桨式飞机,迄今为止,空中国王已经在全球交付7,000架,继续保持全球最畅销公务机地位。

  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刘自强在体验飞行时表示:“空中国王可以满足不同任务的需求,兼具理想的有效载荷和航程;它的机舱安静、舒适、设计优雅;并且拥有完整的维修方案和客户服务项目,这一系列优势使得空中国王成为全球最畅销公务机。”

  迄今为止,7000架空中国王的飞行时间累计已超过4500万小时。空中国王系列现在在全球127个国家运行,包括美国军方的所有分支机构。空中国王涡轮螺旋机可执行多项任务,包括:传统高端公务飞行、空中侦察、空中救护、航道/跑道校验、航空测绘、海监、物探、通勤、 人工影响天气以及飞行培训等多种任务。

  除了在珠海进行体验飞行的空中国王350i飞机,豪客比奇此次还在珠海展示其经典的高教机型比奇空中国王C90GTx飞机,这款飞机与安全舒适的涡轮螺旋桨飞机有着一脉相承的特质,更在载荷和性能方面获得了长足的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