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WS系列火箭炮实现出口 按用户要求可增程

2012年11月13日 15:01  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刘昆】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将于11月13日-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隆重举行。11月12日上午,环球网记者在中国航天科技工业集团的展厅内采访了现场的展商代表,工作人员介绍称,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洽谈出口,向国际客户展示最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防务及航天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大名鼎鼎的WS系列自行火箭炮系统,包括WS-2、WS-3、WS-3A、WS-15、WS-22、WS-32、WS-33各款产品。其中WS-3A精确制导多管火箭炮武器系统以高机动轮式越野车为载,采用集贮存、运输、发射功能为一体的箱式发射技术,火箭弹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战斗部,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射程最远可达280公里。记者问及WS系列火箭炮的出口情况,现场专家回应称,出口情况不便详细透露,但是该系列火箭炮已经成功实现了出口。专家接着介绍说,WS-3A火箭炮射程未超出限制为300公里的国际导弹技术控制制度,但是用户根据本国的工业水平当然可以进行适当的增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