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证实珠海航展飞行表演如期举行

2012年11月10日 00:45  新浪航空 微博
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斯蒂尔曼飞机 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斯蒂尔曼飞机
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试飞 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试飞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1月9日,第九届珠海航展开幕前夕,新浪航空入驻珠海航展现场报道。此前有传言称,本届珠海航展可能会因某些原因而在15日之前不会进行飞行表演。新浪航空向参加此次珠海航展的主力飞行表演队之一的百年灵喷气机队与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求证,百年灵方面表示,截止11月8日,百年灵喷气机队仍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飞行表演,并未接到15日之前不允许飞行的通知。

  百年灵喷气机队12日上演珠海航展首次飞行表演

  据百年灵方面表示,百年灵喷气机队11日将进行飞行表演前最后的准备,预计将有一次试飞。百年灵喷气机队的6架L-39信天翁喷气飞机将于12日12时30分-13时进行首场正式的飞行表演,百年灵喷气机队将上演精彩的“空中芭蕾”。

  百年灵喷气机队的每一次亮相,都带来惊心动魄的视觉冲击。飞行时速高达750千米,却仍能优雅自如地穿行于空中;飞行间距仅2.5米,“贴身”队形紧凑精准;飞行员在空中同步翻转飞行、循环转动、挑战重力的飞行动作,就如一场精心编排的芭蕾,让观众叹为观止。

  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连续三日升空

  11月9日上午11时,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两架斯蒂尔曼飞机升空进行了试飞,新浪航空现场看到,试飞时仅有飞行员升空,百年灵美女则没有现身。

  除此之外,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将于10日与11日进行试飞,预计将于12日14时30分-15时进行首场正式的公开飞行表演。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由4架20世纪40年代的波音斯蒂尔曼敞蓬座舱双翼飞机组成,时髦的橙色涂装鲜艳靓丽,表演时由2架或4架飞机编队飞行。此次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派出了2架双翼飞机进行编队飞行。飞机上层机翼中心各站有一名美女,在空中表演独门舞步和杂技,随飞机一起“云中漫步”,优雅精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