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407GX直升机珠海航展将作静态展示

2012年11月09日 15:45  新浪航空 微博
贝尔直升机 贝尔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市 (2012年11月9日)–德事隆集团 (NYSE: TXT) 旗下贝尔直升机公司将亮相201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展示其在中国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上日益增强的影响力。中国航展将于2012年11月13至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

  贝尔直升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先生表示:“随着中国航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进程,中国在培训、支持及产品方面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需求。根据最近的预测,在接下来10年内中国对直升机的需求将高达2,000架。这意味着需要众多受过训练的飞行员及机务人员,以确保飞机的性能。这不仅创造了众多新的工作机会,亦能够确保中国获得业内最好的安全及技术培训。”

  贝尔 429 直升机及贝尔407 GX 直升机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试飞路演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本届中国航展上将静态展示高科技的贝尔 407GX直升机以及客舱宽敞且功能强大的贝尔 429 直升机,这两款直升机都是公务舱配置。公司将提供贝尔 429 直升机飞行展示及试乘机会,并借此为中国航展增色。

  加里森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参与中国航展,展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决心及我们在这个新兴市场的投资。贝尔直升机不仅制造可以适应本地区各种地形、气候和飞行条件的产品,我们亦愿意支持中国未来的持续腾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