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设立180余块诱导牌 遍布各重要路段

2012年11月09日 12:51  中国广播网 微博
航展诱导牌 航展诱导牌

  航展诱导牌昨亮相,遍布进入展区的各重要路段。市民和游客在观展沿线均可通过诱导牌指引顺利到达展区。此外,普通路牌也加入航展内容。

  昨日上午,记者在明珠路交梅华路口看到,一个醒目的蓝色标志在路口处竖立(上图 本报记者 雁行 摄)。上有航展加直行箭头,提示车辆走明珠路进入前山大桥方向。据了解,明珠路、金凤路、港湾大道、九洲大道等进入珠海和市区内的重要路段中均已竖立此标志,珠海周边的高速公路路段如江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也有这种蓝色诱导牌。到达航展展区附近时,诱导标志会更加详细,内容除了指示路径外,还会给不同级别入场证的观众指示相应路线。诱导标志累计有180多块。

  据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交通诱导标志仍然采取无间断模式,从进入珠海的重要路段起,前往展区的每一条重要路段都会有指示牌,外地游客只要留意观察,凭沿途指示牌的接力诱导就能顺利到达展区。诱导牌的设置同时体现了警方的分流思路,优先诱导观众通过明珠路、前山大桥、珠海大道和金凤路、凤凰山隧道、旅游路等路线进入展区。同时须留意的是,沿途路线的普通路牌也已于昨日进行部分修改。如珠海大道南屏段的沿途路牌就加入了航展内容,直行箭头上方有“航展”加上一个飞机符号。记者何锬坡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