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受威胁返航航班更换飞机后起飞赴纽约

2012年08月30日 00:3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航网站最新动态 国航网站最新动态

  国际在线原网站链接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中国国航因收到受威胁信息而返航的北京至纽约CA981航班,未发现异常情况,并于30日凌晨起飞。

  据首都机场等方面29日公布的消息,由于收到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为确保旅客安全,航班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首都机场安保部门进行了全力排查,未发现异常情况。据国航官方网站最新消息,CA981次航班30日凌晨0:31分已经顺利起飞前往纽约。

  据悉,国航和首都机场对旅客进行了妥善的安置和周到的服务,旅客给予配合,并表示理解。

  据机场公安透露,此次威胁性信息是由美方发出的,公安机关表示将对有关问题进行追查,对于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SN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