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受威胁返航的CA981航班正在准备起飞

2012年08月30日 0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8月30日电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昨晚因受到威胁,在起飞后7小时返航降落,于20时26分安全返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补发的航班正在准备起飞。

  据央视0点时段新闻报道,CA981航班预计在半小时后起飞,旅客重新进行安检。国航也对该航班飞机进行了更换,但同为波音747机型。

  CA981航班起飞地为北京,预定抵达地为纽约,原定北京时间29日13:00起飞,纽约时间29日14:20抵达。国航昨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特别公告。公告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CA981航班于29日20:26返回首都机场,停靠在三号航站楼,旅客全部下机。返航后,首都机场、航空公司和公安抵达现场,对飞机安全进行了排查。飞机到机场后经公安人员排查,没有发现危险信息。

  旅客在下客之后,被安排到首都机场国际隔离区指定位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旅客称在正常飞行时没有接到通知,返航时只是通知“有气流返航”,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