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Avolon飞机租赁承诺订购15架A320neo

2012年07月13日 10:18  新浪航空 微博
空中客车A320neo 空中客车A320neo

  新浪航空讯 爱尔兰Avolon飞机租赁公司在2012年范堡罗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承诺订购15架A320neo飞机。此订单使得Avolon成为A320neo新客户。A320neo是世界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Avolon将会在日后公布最终的发动机选型方案。目前,Avolon的空客飞机订单总数达到23架。

  Avolon公司总裁兼首席商务官John Higgins表示:“这份15架A320neo的订单表明了Avolon向航空公司提供新一代高效客机的承诺。我们对于A320neo飞机的卓越性能和极高的经济性感到满意,同时我们也为能够加强和空中客车公司的合作关系感到高兴。”

  “Avolon公司专注于产品质量和效率的做法代表了航空业未来的需要。”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A320neo无与伦比的质量和高效率将会使Avolon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A320neo系列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通过换装更为高效的新发动机并且装配空客最新设计的鲨鳍小翼,A320neo系列飞机可以降低15%的燃油消耗,等同于每年每架飞机减少140万升的燃油消耗,相当于1000辆中型汽车每年的油耗。相应地,A320neo飞机每年每架可以减少36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A320neo的氮氧化合物排放量比CAEP/6标准低50%,并且拥有更小的噪音印记。

  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向全球365家客户和用户售出8500多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5100多架,这使得A320系列飞机成为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A320neo系列飞机和A320系列飞机拥有95%的通用性,使它能够够容易地融入到航空公司现有的A320机队中。凭借超高的燃油效率,A320neo的航程可以延长500海里(950公里),或者在同样的航程下多2吨业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