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UTair航空确认订购20架空客A321飞机

2012年07月13日 10:1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俄罗斯主要航空公司之一UTair航空公司在2012年范堡罗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合同,确认订购20架空客A321飞机。A321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的最大机型。此订单使得UTair成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新客户。

  UTair航空公司订购的A321飞机将采用220座全经济舱布局。该公司计划将这些新订购的飞机投入到旅游热点地区的包机业务中,从而扩充他们在这些地区的航线网络。

  “今天这份订单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俄罗斯航空运输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并且表明了我们持续发展的坚定意愿。空客A321飞机充分满足我们机队现代化的长远规划,它可以提高我们的运营可靠性,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充我们的航线网络。”UTair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y Martirosov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UTair航空公司成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新客户。”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飞机家族的一员,空客A321飞机不仅可以为航空公司带来最先进的技术,还可以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经济性,而这将会为航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机队扩充带来极大优势。我期待着能和UTair航空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UTair航空公司成立于1967年,是俄罗斯最具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位列俄罗斯所有航空公司排行三甲。目前UTair航空公司运营着大约200架飞机,共计60条国内航线和40条国际航线。

  空客A320系列飞机(A318,A319,A320,A321)是世界公认的单通道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向全球365家客户和用户售出8500多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5100多架,这使得A320系列飞机成为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凭借超高的可靠性和超长服役时间,A320系列飞机是单通道飞机中运营成本最低的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