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PW1200G发动机成功完成首航试飞计划

2012年07月12日 12:3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7月10日范堡罗航展–普惠静洁动力® PW1200G发动机于6月21日成功完成了首航试飞计划,此发动机在普惠公司的波音747SP飞行测试平台专门设计的短翼上完成了23次飞行,共计127个飞行小时。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一员。

  飞行测试计划于4月30日启动,成功检验了PW1200G发动机的空中性能、可操作性和控制系统。到目前为至,普惠公司已对PW1200G发动机完成了超过1,500个小时和接近6,000次循环的测试。该发动机将为三菱飞机公司的三菱支线喷气机(MRJ)提供动力。

  “我们非常高兴成功完成了PW1200G发动机的飞行测试计划”,普惠公司发展计划部副总裁鲍勃·赛亚(Bob Saia)表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对整个静洁动力齿轮涡扇™发动机项目完成了超过3,000个小时和9,000次循环的整机测试。我们继续看到齿轮系统在可靠性、降低燃油消耗、降低噪音和排放等方面的优势。”

  静洁动力发动机系列采用先进的齿轮系统,能使发动机风扇在不同于低压压缩机和涡轮机的速度下运转。齿轮传动系统和全新的先进核心机的组合,可以在提高燃油效率和降低排放及噪音方面实现两位数字的改善。

  静洁动力发动机系列配备同款先进核心机,并具有经飞行验证的下一代技术特点。其核心机由超高效的高压压缩机、低排放燃烧室和先进技术的高压涡轮模块构成。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气轮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