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公司签订三年期普惠发动机管理协议

2012年07月12日 12:3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7月10日英国汉普郡范堡罗航展:上海航空公司近日签订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普惠发动机管理项目协议,内容包括为上海航空公司机队中的10架搭载PW2037发动机的波音757-200型飞机提供在翼引擎监控和数据分析建议。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的一员。

  根据该协议,普惠公司擅长发动机性能分析的团队将以其娴熟的技术、利用基于网络的高级诊断和发动机管理(ADEMTM)工具,监控发动机的健康状况,提供维护建议,从而帮助上海航空公司保持世界一流的可靠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上海航空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上海航空公司工程副总裁成国伟表示。“普惠公司发动机管理项目将通过对机队进行积极的监控,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很高兴与上海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上海航空公司是我们的重要客户,我们双方始终保持着令人愉快的合作。”普惠公司产品线管理副总裁路·夸特罗奇(Lou Quattrocchi)表示。“通过提供准确、积极的维护建议,我们的发动机管理项目将帮助上海航空公司优化机队管理,其中包括20台在翼PW2037发动机及其六个备件。”

  上海航空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的首家商用航空公司,拥有各类飞机共62架,服务14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2009年,上海航空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合并重组,此合并加强了上海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普惠公司全球服务伙伴是普惠公司、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通用电气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CFMI等公司发动机的总服务供应商。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气轮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