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斯塔新一代直升机家族首次亮相范堡罗

2012年07月11日 14:39  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国际直升机新闻网站rotorpad.com报道,全球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AgustaWestland)公司宣布,其新一代直升机家族将在本周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展中首次亮相。该家族包括AW139中程双引擎直升机、AW169轻型中程直升机首个原型机,以及进行飞行展示的AW189型8吨级直升机。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静态展出的每一个家族成员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包括AW139的近海性,AW169等比例模型的多用性,AW189等比例模型具有的合成孔径雷达特性。AW189是英国SAR-H计划的竞争者,该计划为英国提供了一项具有重大产业利益的新工艺设计。

  据悉,阿古斯塔韦斯特兰是首个引入新一代直升机家族的旋翼飞机制造商;AW169、AW139和AW189向市场提供了横跨4至8顿重量级的全系列产品。它们共享通用的设计方法和驾驶舱,满足最新的安全和认证标准,维护和训练具有通用性;家族理念为操作为提供了很多好处。

  这种通用设计原理具有一系列的优点:可以完成大量的任务,最小化运营成本,加强运行灵活性;阿古斯塔韦斯特兰为直升机机组经营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费用节省方案。

  全机队性能的一致性允许操作者开发/使用相似的程序和作业方法,设备包中的相似性可以确保通用程序和训练可以在家族舰队的飞机之间进行,增强了计划中的灵活性。机身系统架构和定位中的相似性则为飞机的维护提供了一种通用方法。由于地面配套设备和维修工具的通用性,机库中的机组管理同样得以优化。在家族中,从一个平台移动到另一个平台时;因为飞行员类型评级节省了大量时间,从而使训练中节省的成本非常有效。

  AW139是目前全球市场上买的最好的中程双引擎直升机,AW189和AW169已经试飞,并将在2013年和2014年取得认证;该家族的飞机已经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在主要的大型机队运营商中,其订单占到了2/3,或者采用了它的所有三种机型。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家族观念的特征是家族内每一种产品的固有成长能力,它们可以从其他型号最近的创新中获益。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将利用这种新的理念,以及通用性进行新的开发。在未来扩展家族的范围时,它将把同样的方法应用到其他新型商业产品之中。(普林斯/编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