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宣布订购价值19亿美元LEAP-1B发动机

2012年07月10日 12:2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2年7月9日–Air Lease Corporation (ALC)今天宣布订购60架LEAP-1B为动力的737 MAX 8 和15架737 MAX 9 飞机。该发动机订单价值19亿美元(目录价格)。

  Air LeaseCorporation (ALC)成立于2010年,专门经营购买民用飞机并通过客户化的租赁和融资方案将飞机租给其全球的航空公司伙伴。

  “我们非常高兴ALC选择了CFM发动机来扩展其机队,”CFM国际公司总裁兼CEO 让-保罗 埃邦加表示。

  “我们期待着继续与ALC发展我们的合作关系,并期望把LEAP技术的优势带给他们的用户,”CFM母公司GE航空集团全球销售副总裁凯文 . 莫凯里斯特表示。

  LEAP-1B发动机是与波音公司全面合作努力六年的结果,是新型737飞机的唯一动力,该发动机专为此新型飞机进行了优化设计。737 MAX是CFM与波音30年合作关系的继续,CFM发动机是自1981年销售的所有737飞机的唯一动力。

  LEAP发动机将融入此前单通道飞机从未使用过的新技术。新的发动机将结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技术,采用更轻、更耐久的材料、更前沿的环保技术,实现发动机技术领域的新突破。

  与当今以CFM56为动力的737飞机相比,737 MAX的油耗将降低10%-12%,同时碳排放将得到同量的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比当前国际民航组织(ICAO)CAEP/6的要求低50%;飞机噪声轨迹减少75%;在得到所有这些改善的同时新型发动机仍将保持CFM传奇性的可靠性和较低的维护成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