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今年无缘范堡罗航展

2012年07月09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主办者7日表示,“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的苏-27战斗机不会参加这次航展。

  他表示:“遗憾的是,本应该参加‘范堡罗-2012’航展的‘俄罗斯勇士’飞行队的两架苏-27飞机不会参加,原因是出现延误,这让他们无法完成允许飞机参加航展程序方面的严格规定。”

  范堡罗航展将于7月9日开始。“俄罗斯勇士”飞行队最初计划7月4-5日前往,但被推迟,因为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没有发放战机飞往英国的许可,没有许可不可以向国外运输军事技术设备。

  2012范堡罗国际航展是国际上主要的航空展示平台,将于7月9日至15日举行。其中商务日程将于7月13日结束。在14日至15日这两个休息日期间,将有5个小时的公开飞行演示。

  航展中将展示来自30余个国家超过1500件的航空航天设备样品。根据初步评估,展览将吸引大约24万名参观者。将有1800名记者对展览进行报道。

  俄罗斯将在航展中展示本国最新的民用与军用航空设备。55家俄罗斯企业届时将展示自己的产品,其中19家属于军用产品制造企业,它们将展出114件展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