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苏-27将亮相范堡罗航展飞行表演

2012年06月26日 11:24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曾派苏-27战斗机赴珠海参加航展。(摄影:陈诚) 资料图:俄罗斯曾派苏-27战斗机赴珠海参加航展。(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2012英国范堡罗航展将于7月9日-15日召开。航展主办方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证实,俄罗斯骑士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将参展。

  这两架苏-27将在航展的七天时间内进行全程展示,一架作静态的展示,一架则会进行飞行表演,在空中展示它的惊人实力。这也是它们今年唯一一次在英国亮相。

  同时,俄罗斯飞机多支飞行表演队也将在范堡罗航展上表演,如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队、刀峰飞行表演队、红鹰队、百年灵空中漫步特技飞行队,还有皇家空军的红箭飞行表演队。它们将在范堡罗机展上空上演以速度和精确闻名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首次亮相的韩国空军T-50教练机将以黑鹰飞行表演队的涂装参加表演,马克·杰夫瑞斯也会作十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