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范堡罗航展有奖互动赢空客飞机模型

2012年06月20日 11:43  新浪航空 微博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

  新浪航空讯 两年一度的“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下月举行,英国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此次盛会新浪航空将赴现场全程报道。

  航展前夕,新浪航空与空中客车联合推出航展预热环节,网友可通过微博转发的方式,分享自己对范堡罗航展的期待,参与的同时有机会获得活动送出的奖品。

  活动主题:航展视角我做主!

  参加方式:即日起,关注@新浪航空(微博)@空中客车(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说出你对此次航展的期待,最关心的部分,及期望看到听到的内容,前方人员将带你远程逛航展!

  活动时间:6月20日至7月4日,15天时间内我们将天天抽奖,并将获奖者在@新浪航空 微博公布。

  奖励内容:空中客车将提供15份大奖,每天一份,含5架空客1:400的模型和10件空客T恤,奖品在所有参与活动的转发者中随机抽取。

  2012范堡罗航展邀你围观,请你做主,快来参加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