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梦想飞机今日抵达海口(组图)

2011年12月09日 15:23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787梦想飞机今日抵达海口(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梦想飞机今日抵达海口(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飞行中的波音787(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飞行中的波音787(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飞行中(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飞行中(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降落海口美兰机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波音787降落海口美兰机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富延雷)完美的流线体态,宽阔如星级酒店般的舒适感受,超低的噪音,最为环保低碳的设计,这一切都是波音787所带来的最为直观的感受。

  12月9日,波音(微博)“梦想飞机”787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在海口美兰机场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波音公司的合作伙伴和787梦想飞机的客户,海南航空(微博)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波音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航空制造商,与海南航空有着很深的渊源。海南航空历史上的第一架飞机就采购自波音公司。截至目前,海航在册的波音飞机近百余架。

  海南航空副总裁于文勇表示:“作为787飞机启动用户之一,海航将为乘客提供最为独特和舒适的飞行感受和旅行体验。从2012年开始,海航将在三年内引进10架787梦想客机,并逐步会在欧美国际航线投入使用。”据了解, 2012年9月海航将引进的第一架787飞机。此架飞机将提供36个座位商务舱座位和179个经济舱座位。其中,商务舱座椅可以180°平躺,而且座椅间距宽达1.88米,并配有USB接口、电源插座和独立的个人娱乐系统,以及独立的吧台,都将使长途飞行的旅客在更为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海航带来的完美五星服务。

  据悉,作为大陆首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在业内拥有良好的服务口碑。继2011年年初晋升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以后,在6月份举行的巴黎航展上又先后获得“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并于本月初在美国获得国际知名旅行杂志《Global Traveler》颁发的“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为了配合787飞机的引进使用,海南航空的相关招飞招乘工作也已陆续启动,后续将在全国各地进行现场招聘。”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通过关注海航招聘网站http://hr.hnagroup.com/及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进行相关情况的了解。

  另据了解,海口是本次787全球巡展的中国站最后一站。完成在海航的787静态展示后,这架787将飞赴非洲继续它的梦想之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