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推出机上头等舱IPAD订餐服务(组图)

2013年10月21日 15:24  新浪航空 微博
东航IPAD订餐界面 东航IPAD订餐界面
东航IPAD订餐界面 东航IPAD订餐界面
东航IPAD订餐界面 东航IPAD订餐界面

  新浪航空讯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移动IPAD在客舱中的应用,已悄悄改变了客舱服务的格局和质量。旅客的座位、会员身份、机上喜好被装在轻薄、美观、功能多样的IPAD里。如今,为提升服务、节省成本、加强管理,东航改变传统纸质餐谱的模式,在高舱位推出了电子餐谱,方便旅客通过图片,感受和挑选自己喜爱的美食。目前,电子餐谱已在美国航线头等舱进行试点,预计11月15日会在A340-600机型头等舱全面推行。

  10月11日东航MU583由上海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正巧是头等舱推出使用电子餐谱的第一天。准备会时,客舱经理打开IPAD“东方天厨”进入订餐页面,大家就被吸引住了。一个个崭新的页面跃入眼帘,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呈现在面前,头等舱乘务员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旅客们一起来分享美食的乐趣。不出所料,当航班上头等舱旅客看到乘务员拿着IPAD来到身旁为他们订餐时,先是微微一愣,接着则是啧啧称赞。王女士告诉我们,原先看餐谱,名字好听却时常不太理解,没有直接看到菜肴,坐飞机也就没有什么食欲。但当一页页精美的画面印入眼帘,美食图文并茂地展现开来,就完完全全地被吊起了胃口,整个订餐的过程也非常愉快。还有些旅客也赞不绝口,说餐食美味可口,不愧是屡获殊荣的东方天厨师们的杰作。

  时尚的电子餐谱,以便捷有趣的方式,让空中美食拉近了乘务员与旅客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更提升了整个航班的服务质量。随着飞机局域网或机上WIFI的开发和完善,将来还可能实现多Pad同时点餐,双通道点餐信息自动扣除、传输、管理,以及客舱内信息同步化。乘务员还可根据餐食配备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的餐食组合,甚至实现旅客自助点餐的可能。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