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尊享点餐服务延伸至亚洲航线

2013年09月17日 19:18  新浪航空 微博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
北京-吉隆坡商务舱菜单, 北京-吉隆坡商务舱菜单,
上海-吉隆坡商务舱菜单 上海-吉隆坡商务舱菜单
香港-吉隆坡头等舱(MH073/072)及商务舱菜单 香港-吉隆坡头等舱(MH073/072)及商务舱菜单

  新浪航空讯 (2013年9月讯)2013年9月5日起,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将进一步延伸至亚洲航线,搭乘马航指定航线头等舱、商务舱的旅客以及Enrich白金卡会员均可享受该项服务。全新菜单由马航主厨及合作航空配餐公司精心打造。

  马航“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最初仅提供给搭乘吉隆坡-伦敦、吉隆坡-悉尼航线的头等舱旅客;随后该服务延伸至搭乘吉隆坡至欧洲、澳洲及新西兰航线商务舱的Enrich白金卡会员;2012年底,尊享点餐服务再次延展,提供给搭乘上述航线的所有商务舱旅客;2013年4月,吉隆坡-伊斯坦布尔航线的商务舱旅客也可以享受该项服务。今年9月5日起,马航将这一服务进一步拓展至亚洲航线,搭乘往返于吉隆坡至北京、上海、香港、首尔、东京及大阪的头等舱及商务舱旅客,都可以提前预订心仪的空中菜肴,为您的空中旅程再添一份温馨。

  马航此次为中国内地、香港、日本及韩国往返于吉隆坡航线全新设计的“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菜单汇合了东方、西方及马来传统美食,菜肴丰富多样,以满足乘客不同口味的需求。以往返于香港-吉隆坡的MH072/MH073航班为例,我们为头等舱旅客提供20种菜肴选择,为Enrich白金卡会员提供15+1种选择(烤龙虾为白金卡会员专享菜肴),同时为商务舱旅客提供15种选择。

  旅客可以登录马航官方网站浏览“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的菜单并在线预订,也可以致电马航办事处进行预订。该项服务至少需要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进行预订。

  对于没有订餐的头等舱、商务舱旅客,马航会在航班起飞前96小时发送订餐询问邮件至旅客订票时预留的电子邮箱。对于未能在航班起飞24小时前订餐的旅客,马航将按照该航班的标准菜单为旅客提供餐食服务。

  Chef-on-Call尊享点餐服务预订方式

  1. 网上预订

  登录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    Experience MH体验马航   ->   Chef-on-Call 

  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cn/zh/mh-experience/chef-on-call/what-is-chef-on-call.html

  2. 电话预订

  北京010-65052681      上海021-23293999      广州020-83358868     厦门0592-2106088

  昆明0871-67085770    香港+852-29160088    台北 +886-2-27168388

  吉隆坡24小时客服:1 300 88 3000(马来西亚境内)           +603 7843 3000(马来西亚境外)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