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上海等航班商务舱旅客可起飞前点餐(图)

2013年09月12日 14:22  新浪航空 微博
澳航餐食 澳航餐食
澳航餐食 澳航餐食

  新浪航空讯 澳洲航空今天宣布在上海前往悉尼航班上推出Select on Q-Eat服务,乘坐商务舱旅客可以预先点餐,享用由澳航顾问厨师Neil Perry精心设计的餐膳。

  Select on Q-Eat 服务从今天起就将可以预订9月16日上海前往悉尼的航班(适用于QF130)。

  透过Select on Q-Eat,商务舱旅客可于航班起飞前预先点餐,并享有更多选择,包括指定航线上只限网上预订的特色美食。

  推出Select on Q-Eat的同时,澳航国际商务舱亦推出全新的床垫及羽绒被服务,务求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并能够进一步提升机上睡眠质量。如旅客希望在航班上争取时间休息而不需要餐膳服务,可于机舱服务开始时预先告知机舱服务员(透过Select on Q–Eat)。在航程中,我们将继续随时为旅客提供多款茶点。

  目前,澳航使用空客330每日执飞上海到悉尼航班。

  澳航在上海出发航班上推出Select on Q-Eat服务,充分展现我们致力改善亚洲至澳大利亚航线服务的决心。

  Select on Q-Eat,现于以下航线上提供:

  · 香港前往澳大利亚

  · 新加坡前往澳大利亚

  · 往来澳大利亚,伦敦和迪拜之间

  · 洛杉矶前往澳大利亚

  · 达拉斯前往布里斯班

  · 成田前往悉尼

  · 上海前往悉尼

  · 马尼拉前往悉尼

  · 曼谷到前往悉尼

  · 雅加达飞前往悉尼

  · 檀香山前往悉尼

  搭乘符合条件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可在航班起飞前7日至12小时之间,登入qantas.com

  透过‘管理您的预订’预先点餐。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