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20日恢复波音787执飞国内航班

2013年05月20日 11:07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美联航787客机 资料图:美联航787客机

  新浪航空讯 波音787梦想客机停飞已有4个月之久,在电池改进方案获批后,复航脚步越来越快。今天美联航宣布,计划重新引入波音787梦想客机,使用该机型执飞美联航国内和国际航线。

  美联航首席运营官彼得•麦克唐纳(Pete McDonald)表示:“当美联航首次向乘客推出波音787梦想客机的时候,乘客反响非常不错。我们知道乘客欢迎梦想客机的回归。波音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抓紧时间解决电池故障问题。目前梦想客机已经做好准备执行美联航预定的飞行任务,从而在长途飞行中为我们的乘客提供富有特色和稳定性的服务。”

  波音公司已按照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新标准,对美联航六架梦想客机中的两架进行了改装,其余四架的改装也将于近期进行。美联航计划从5月20日开始,使用梦想客机执飞休斯顿至美国国内其它航运枢纽的航线。在国际航线上,美联航将从6月10日开始,使用梦想客机执飞丹佛至东京航线。(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