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6月将在欧美航线推出人气拉面(图)

2013年05月21日 10:06  环球网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计划从6月起在其欧美航线上推出博多一风堂拉面。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计划从6月起在其欧美航线上推出博多一风堂拉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5月20日消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20日宣布,将从6月1日起在主要的欧美航线飞机上提供由人气拉面连锁店“博多一风堂”监制的拉面。

  届时,拉面将出现在头等舱和商务舱的小吃菜单中,欧洲线将提供以浓汤细面为特色的猪骨汤拉面,北美线(不包括檀香山线)则提供酱油拉面。

  除福冈市外,博多一风堂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店。全日空表示,“希望在国外广受好评的博多一风堂拉面能为乘客的空中之旅增添乐趣”。

  近年来,日本两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之间一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两家公司不断通过改变航餐来吸引乘客。2012年11月,日航为挽留客源,其国际航线航班大胆尝试与肯德基(KFC)合作,在北美航线上推出圣诞大餐里必不可少的KFC。日航的这次尝试给乘客带来不少惊喜,搭乘从东京成田机场飞往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圣地亚哥、伦敦、巴黎和法兰克福的经济舱和豪华经济舱的旅客,可以享受到由11种秘密香料烹制的特别餐点。很快,飞机餐就不再那么令人厌恶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