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将升级常旅客计划 凭支付积分赢里程

2015年11月19日 15:1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屡获大奖的AAdvantage®常旅客计划将迎来首次重大调整。2016年下半年,该计划的奖励里程赢取方法将从飞行距离积分改为支付金额积分;奖励兑换率将作调整,某些奖励等级将会提高,而其他一些将会降低;此外,美国航空将推出业内最高的精英资格里程计算系数,简化精英会员的资格认定程序,为旅客提供更丰厚的奖励。

  美国航空AAdvantage常旅客计划总裁SuzanneRubin表示:“美国航空在过去两年里全力投入到整合过程之中,接下来,我们要为AAdvantage常旅客计划的未来夯实基础,以确保能够用最有价值的奖励回馈最忠实的客户。我们在2015年无缝整合了两家公司的常旅客计划,并为此项计划在今后即将带给旅客的实惠感到高兴。”

  赢取奖励里程

  2016年下半年,当搭乘美国航空销售的航班时,会员可以根据所购买机票的价格(基本票价加运营商征收的费用,不包括政府征收的税费和其他费用)以及自己的精英会员等级来赢取奖励里程。

  AAdvantage会员在基本票价和运营商征收的费用上每支付一美元可赢取5英里奖励里程。黄金、白金和行政白金会员每支付一美元可分别赢取7、8和11英里奖励里程。

  当搭乘合作伙伴航空公司销售的大多数航班出行时,奖励里程将根据飞行距离的比例以及预定机票的舱位等级来进行计算。更多细节将于2016年公布。

  在新办法生效前,会员依然按照飞行距离来赢取奖励里程。美国航空将扩大奖励里程的促销范围,让会员在购买头等舱和商务舱机票时能够赢取更多里程。

  奖励兑换等级

  2016年3月,某些奖励兑换等级将降低高达40%,AAdvantage会员依然可以预定全年任何一天的奖励行程,没有限制日期。对于3月22日或之后预订的机票,当旅客前往墨西哥、加勒比海和中美等一些热门目的地时,奖励兑换等级将会降低;利用MileSAAver奖励可以用低至7500英里里程(加上适用税项和运营商征收的费用)换取美国和加拿大境内航程低于500英里(含)的单程机票。由于市场定价和需求的变化,其他航线的奖励兑换等级将会提高,如飞往欧洲和亚洲的某些航线。

  Rubin表示:“我们绝大多数航线的飞行距离都低于500英里,因此推出低航程兑换的MileSAAver选项能够让旅客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为满足客户更多需求,我们也将调整其他航线,包括由A321T和777-300ER机型执飞的航线等。”

  AAdvantage精英会员资格

  自2016年1月起,AAdvantage计划将为会员赢取精英身份资格提供两种简单的方法——精英资格里程(EQM)或精英资格航段(EQS),而最低资格要求与现在相同。精英资格积分将终止使用。会员购买更高票价时可以赢取更多EQM,而符合要求的每个航段会依然奖励EQS。美国航空将提供业内最高的计算系数。

  有关会员搭乘相关伙伴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以赢取的EQM比例,参见美国航空官网aa.com。

  由2017年度开始,精英会员资格有效期至翌年的1月31日。

赢取规则

  舱位升级计划

  AAdvantage计划的所有精英会员在美国国内的飞行距离在500英里(含)以内时可自行免费升级;行政白金会员在所有国内航班上均可自行免费升级,不受飞行距离限制。

  由于2016年EQM赢取比例的提高,从3月1日起黄金和白金会员在享有会员资格的一年里每赢取12,500英里EQM可获得4次500英里升级。当在网上、机场或通过代理购票时,500英里升级的费用为40美元。

  从2016年1月1日起,享有2017年度会员资格的行政白金会员可在全球任何航线上升级4次,根据实际飞行情况还可额外升级4次——在10万英里的EQM最低要求之上,每赢取5万英里EQM可升级两次,最多可使用20万英里EQM。

  AAdvantage计划创立于1981年,是业内首个常旅客计划。数十年来,该计划经历了多次调整,将来也会继续不断演进,成为在会员的准入标准和奖励回馈方面最卓越的一项常旅客计划。有关2016版AAdvantage计划的更多细节,请访问aa.com/aadvantage2016。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常旅客 美国航空 里程奖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火箭解雇麦克海尔 哈登45+11火箭逆转>
  • 娱乐刘晓庆揭入狱始末 跑龙套还千万欠债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洋码头代购乱象 直播式海淘实为摆设
  • 博客法国博友:恐怖袭击后的巴黎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爷方言教孙引网友爆笑(图)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