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携阿拉斯加航空开展常旅客计划合作

2015年07月23日 17:3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的常旅客会员可在对方承运的航班上累积里程 双方的常旅客会员可在对方承运的航班上累积里程

  新浪航空讯 据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23日宣布携手美国本土知名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开展常旅客合作,同日起双方的常旅客会员可在对方承运的航班上累积里程。据海航介绍,在2015年还将陆续实现与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兑换以及贵宾会员权益共享合作。

  海航金鹏会员乘坐阿拉斯加航空航班,可累积金鹏里程,阿拉斯加Mileage PlanTM会员乘坐海航航班也可以累积MileagePlanTM里程。会员在预定航班以及办理值机时向工作人员提供所期望累积的会员卡号,即可将乘机里程累积到会员账户。

  海南航空产品总监袁慧芳表示:为庆祝此次常旅客合作,金鹏俱乐部将于2015年7月23日至10月31日推出重磅里程奖励活动,海航金鹏会员登录金鹏网站(ffp.hnair.com)或海航国际官方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报名参加活动后,乘坐阿拉斯加航空航班可享双倍金鹏里程累积。同样阿拉斯加航空会员乘坐海航运营北美国际航线航班也可享受双倍里程累积。详情可登录海航金鹏网站或海航国际官网了解。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www.alaskaair.com)成立于1932年,总部设于华盛顿州西塔科。公司运营从安克雷奇、洛杉矶、波特兰、西雅图等主要基地至阿拉斯加、美国东西海岸、以及夏威夷、中西部和德克萨斯的定期国内航班,以及美国主要城市至墨西哥、加拿大的国际航线。

  2015年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直达硅谷圣何塞,上海通达波士顿、西雅图多条北美航线。目前共执飞七条北美航线,从芝加哥、波士顿、多伦多,到圣何塞、西雅图跨越东西海岸。本次海航与阿拉斯加航空的常旅客合作,形成了北美庞大的国际化航线网络,极大的增加了金鹏会员的航空累积渠道,同时为双方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也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里程互兑及贵宾会员权益共享合作也值得期待。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阿拉斯加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郜林两违纪行为被禁5场 将错过战上港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