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为头等及商务旅客呈献多款全新餐酒

2015年10月28日 11:0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国泰航空于头等客舱引入5款来自法国波尔多的顶级餐酒供乘客享用。 国泰航空于头等客舱引入5款来自法国波尔多的顶级餐酒供乘客享用。
国泰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Ed Higgs(中)、专业餐饮团队联同品酒顾问刘致新及Roy Moorfield由法国及阿根廷著名产酒区引入多款佳酿,让头等及商务旅客品尝。   国泰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Ed Higgs(中)、专业餐饮团队联同品酒顾问刘致新及Roy Moorfield由法国及阿根廷著名产酒区引入多款佳酿,让头等及商务旅客品尝。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为乘客呈献最新的餐酒系列,包括来自法国及阿根廷著名产酒区的多款佳 酿。头等及商务旅客将于国泰航班上品尝到来自波尔多地区的三款红酒及两款白酒, 以及四款精选阿根廷红酒。

  为了让旅客能细意品尝佳酿及享受空中美馔,国泰的专业餐饮团队与其品酒顾问刘致 新及 Roy Moorfield 携手,将更多上乘餐酒加入现有的头等及商务餐酒系列。

  最新的头等餐酒包括来自波尔多 Pessac-Leognan 地区的精选葡萄酒,将由十一月起 于国泰航班上轮流供应:

  • 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 Blanc 2011

  • Château Bouscaut Blanc 2012

  • Château Haut-Bergey 2005

  • Chateau Olivier Red 2009

  • Domaine de Chevalier 2012

  国泰航空机舱服务总经理 Ed Higgs 表示:“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为乘客提供最佳的餐饮 体验,让他们的旅程更臻圆满,而我们为乘客送上的餐酒均屡获殊荣,是国泰优质餐 饮服务的重要一环。除了现有的餐酒选择外,我们的专业品酒团队更特别向乘客推介 从全球各地精心搜罗的独特酒款,让他们可以一尝新味。”

  Ed Higgs 续道:“在挑选机上供应的餐酒时,我们不但考虑最新的品酒潮流,亦着眼 于乘客的喜好。不少旅客向我们反映希望每次乘搭国泰航班时都能拥有全新的品酒体 验,因此我们的品酒团队不断搜罗各类酒款,为爱酒旅客送上惊喜。” 

  除了来自法国等著名产酒区的美酒外,国泰亦于新兴产酒区搜罗多款佳酿。从十二月 起,国泰将在长途航班上为商务旅客轮流供应以下精选酒款:

  Andeluna 1300, Malbec 2014

  Las Perdices Reserva, Malbec 2013

  Mendoza Vineyards Gran Reserva, Malbec 2012

  Bodega Ruca Malen Yauquen, Malbec Cabernet Sauvignon 2014

  为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国泰航空今年供应超过 80 款餐酒,酒品分别来自多个国 家,包括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南非、澳洲、美国及新西兰。2014 年,国泰航班 的耗酒量达 180 万支。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国泰航空 商务 航班 餐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