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携慕尼黑机场于广州推出全新产品

2015年10月28日 10:3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汉莎航空携手慕尼黑机场证明了航空公司与机场的合资经营将会打造出全球最完美的机场。 德国汉莎航空携手慕尼黑机场证明了航空公司与机场的合资经营将会打造出全球最完美的机场。

  新浪航空 慕尼黑正逐渐成为广受华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德国汉莎航空携手慕尼黑机场证明了航空公司与机场的合资经营将会打造出全球最完美的机场。此次,“欧洲璀璨明珠”的旅游合作伙伴也首次于广州推广慕尼黑及其周边旅游区域。

  2015年春季,慕尼黑机场成为了欧洲首座五星级机场。这是汉莎航空与慕尼黑机场联合经营的成功见证。值得一提的是,成为五星级机场也意味着:简化整个旅游链的流程,明确的标识以及简洁的导航系统。慕尼黑机场以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富有吸引力的时尚氛围以及出众的舒适度而区别于其他航空公司。更为关键的是,机场任何一个角落的清洁度可谓无可挑剔。

  “慕尼黑机场和汉莎航空联手运作的二号航站楼已足以证明,可以为乘客提供一次完美而优质的旅途享受。”慕尼黑机场旅游业及市场营销中心总监Florian Poetsch先生说道。“通过高效、便捷的慕尼黑机场枢纽与在香港地区领先的航空公司,共同为您的欧洲之行打造一段难忘的记忆。”汉莎航空华南区及香港、澳门地区总经理Malte Haut先生补充道。

  作为全球五家最佳机场之一,及欧洲首座五星级机场,慕尼黑机场已计划继续拓展未来版图领域。与香港国际机场类似,慕尼黑机场即将在2016年初开辟全新的卫星航站楼。随着新航站楼的建成,慕尼黑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会提升1,100万人次。该卫星航站楼届时将由慕尼黑机场和汉莎航空合资运营,双方将分别持有60%和40%的所有权。

  “对于赴德的中国游客而言,慕尼黑是首选的目的地,为此,我们拥有每日直飞航班,并提供四个舱位的全新产品”,Haut先生说道,“这恰恰见证了我们为乘客提供真正的21世纪旅行体验的承诺,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成为西半球首个五星级航空公司的目标。”

  作为该目标的一部分,乘坐汉莎航空商务舱从香港出发的乘客现在可以在飞往慕尼黑和法兰克福目的地航线上享受到最新的汉莎航空餐厅服务。机组人员将竭诚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最一流的服务,根据每一位客人的个别需求做出相应的服务,犹如置身顶级餐厅一般。

  汉莎航空的乘客不仅可以选择慕尼黑作为单个目的地,同时,作为连接欧洲多个深受游客喜爱的目的地的枢纽站,慕尼黑还连接起了飞往德国的14个城市、意大利的11个城市、西班牙的7个城市、法国的5个城市以及其他更多城市之间的航线。作为通往附近的阿尔卑斯山的大门,慕尼黑机场同时也拥有可以前往山区度假村和滑雪区域的直达巴士服务。

  统计数据显示,到访德国南部城市的中国游客数量正稳步增长。今年,仅巴伐利亚州接待了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游客过夜数较去年增长35%以上。类似的发展趋势同样也发生在巴伐利亚州周边的城市。

  尤其是与巴伐利亚有合作关系的旅游区——蒂罗尔和萨尔茨堡在“欧洲璀璨明珠”品牌的作用下,其独特的旅游亮点影响遍及整个亚洲地区。游客们被其特有的历史所深深折服。巴伐利亚最富有吸引力的地方莫过于其中许多充满魅力的城市,中世纪风景如画的村庄、惊为天人的建筑结构、多彩的购物环境、脉动的夜生活、丰富的假期线路以及引人入胜的皇家城堡。攀登德国最高峰——楚格峰,令人瞠目的冰川之景绝对是一生中最值得的体验。当穿过奥地利边境,你会发现自己身处巴伐利亚以南的奥地利主要节日区。在蒂罗尔地区,可以看到自然与文化的独特交融。傲然挺立的山峰、秀丽如画的山谷、崎岖的岩石和碧绿的青草,还有耀眼的高山湖泊和绚烂的冰川,古往今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邻近的萨尔茨堡是伟大作曲家莫扎特的诞生地,也是《音乐之声》电影的拍摄地,这个美丽的地方供给文化和音乐的养分。

  展望未来,可以想象慕尼黑机场的重要性正日益上升,不仅仅对于汉莎航空,也对于华南旅客。汉莎航空已经营香港航线达50余年。为了满足中国乘客的需求,汉莎航空提供了本土化的机上服务,多语种的空乘人员以及多种娱乐节目可供选择。与旗下的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一起,德国汉莎航空集团为香港至欧洲目的地的乘客每周提供21个航班,每日座位运载超过1,000个。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慕尼黑 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欧冠-拜仁5-1阿森纳 切尔西2-1 巴萨3-0
  • 娱乐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 疑插足男方婚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获颁牌照将满月专车司机仍会被抓
  • 博客六六:李云迪演奏失误到底为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课间操改跳广场舞 舞姿直逼大妈(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