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北京地区招聘100名空中乘务员

2015年09月21日 18:2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9月21日 近期,新浪航空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计划于9月23日-24日在北京地区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计划招聘名额100人。

  简化面试流程  应聘更加高效

  据悉,为方便广大应聘者参加面试,此次海航实行现场报名、现场面试“一站式”招聘,招聘地点为海南航空大厦B座大堂(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另外,此次北京站招聘将持续两天,应聘者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面试时间。据了解,凡18-25周岁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2015、2016届毕业的在校生(硕士27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招聘流程主要包括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素质考核(女生专项)、体能测试(男生专项)、心理测评、终审见面等。

  国际航线遍地开花  外语特长人才更吃香

  据海航北京地区招聘负责人介绍,北京作为海南航空主要营运基地之一,主要负责运营北京至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西雅图、圣何塞、柏林、布鲁塞尔、莫斯科、圣彼得堡、曼谷、普吉、阿拉木图、台北、马累、伊尔库斯克等15条国际航线。今年海航还将陆续开通布拉格、洛杉矶等国际及地区航线。“2015年海航国际航线遍地开花,高峰期一周就开通三条国际航线,伴随着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加快,海航对于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有外语特长的应聘者将更受青睐,外语类应聘者录取后我司将给予提供报到机票、免培训费、优先执行国际航班、‘技术+管理双通道培养’等优惠政策。”海航负责人介绍。

  世界500强成员企业  雇主品牌更具吸引力

  今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海航集团成功进入世界500强行列,以营业收入约256亿美元位列第464位。这是海航第一次迈进世界500强企业大门,标志着海航国际化进程进入新的里程碑。海南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舰成员企业,在过去几年频频摘得国内外大奖:2014年中国最佳雇主、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前十名等等。一系列奖项展现了海航国际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雇主品牌更具吸引力。

  关于海南航空2015年更多空中乘务员招聘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 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在此,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南航空 乘务员 招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1 英超-曼联3-2胜
  • 娱乐不再陪跑!艾美奖《权力游戏》大胜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柳传志等忆初见马云:印象深不因颜值
  • 博客徐静波:安保法案通过后安倍想干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成211大学招生存性别限制 三年未改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