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宽体飞机成功首飞

2015年09月18日 15:0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 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
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 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

  新浪航空讯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该架飞机接下来将进入交付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进行地面和飞行测试。芬兰航空将在未来几周内接收这架飞机。

  芬兰航空届时将成为欧洲首家接收A350XWB的航空公司,世界第三家A350XWB运营商。芬兰航空是A350XWB宽体飞机的启动用户之一,其A350XWB确认订单总数为19架。芬兰航空计划使用A350XWB执飞到亚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线,首条国际航线为赫尔辛基—上海。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目前,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0家客户的782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 航空 A350 首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中华台北奖百万擒男篮 孙悦恢复好于预期
  • 娱乐李晨晒与范冰冰亲密合影庆生 甜蜜互靠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搞笑诺贝尔奖:鸡屁股插棍像恐龙?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络女主播每天唱歌6小时半月领7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