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九周年打造“飞尝喜悦”星级服务

2015年09月18日 16:5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香港航空推出了全新的“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舱内星级服务. 8月,香港航空推出了全新的“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舱内星级服务.
为搭乘香港航空的旅客提供求婚、新婚或周年纪念、生日及小童飞行日志等贴心的专属服务,让旅客在乘搭香港航空的途中,拥有一个在三万尺高空中的甜蜜之旅。   为搭乘香港航空的旅客提供求婚、新婚或周年纪念、生日及小童飞行日志等贴心的专属服务,让旅客在乘搭香港航空的途中,拥有一个在三万尺高空中的甜蜜之旅。

  新浪航空讯 香港航空作为一家年轻且发展迅速的本土航空公司,自2011年始今年再次蝉联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继去年荣膺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后,首度入选了“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成绩备受业界及乘客的肯定。秉承着“很年轻·好香港”的品牌理念,香港航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称心的云端之旅。

  2015年,在纪念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香港航空不仅持续优化机舱环境、提升机上座位舒适度、改善餐食及机上娱乐系统等硬件设施,还在登机手续体验、乘机体验、定制服务、特殊礼遇等服务内容上持续发力,打造“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星级服务,并依托航线规划和代码共享等方式将自己的航线网络由亚洲拓展到全球各地,以期为旅客提供持续提升的飞行体验。

  增值服务推陈出新“飞尝喜悦”闪亮登场

  8月,香港航空推出了全新的“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舱内星级服务,为搭乘香港航空的旅客提供求婚、新婚或周年纪念、生日及小童飞行日志等贴心的专属服务,让旅客在乘搭香港航空的途中,拥有一个在三万尺高空中的甜蜜之旅。

  “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星级服务可为有需求的乘客策划筹办充满惊喜的求婚,也可为有意在高空中庆祝新婚或周年纪念的爱侣们提供浪漫之旅。而若旅客于生日当天搭乘香港航空航班,也将从办理登机手续起即刻开始享受到一系列的特殊待遇,如获得专属“Sweeten You Up”生日登机证封套、生日襟章、香港航空朱古力盒,以及生日旅客可与同伴一起享用香港航空机场贵宾室“紫荆堂”的尊贵服务和“即影即有”相片服务,体验一个难忘的生日之旅。 除此之外,7-12岁的小童乘客在首次乘坐香港航空由香港出发的航班时,将获得一本“飞行日志”,只需在2016年6月30日前收集到3个飞行贴纸及旅程登机证,就将有机会参观香港航空的飞机及基地,并了解相关知识。而更多的游戏、合影、专属儿童餐服务也将让小童乘客享受到一个甜蜜欢乐的空中之旅。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香港航空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提供最优质贴心的空中服务,带给乘客不一样的飞行体验。这次全新推出的“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星级服务,希望可以把我们的服务层次进一步提升,让乘客与至亲旅伴享受一个更独特难忘的空中之旅。”

  创建PEOPLE文化 打造星级机舱服务

  成立之初的香港航空企业基础单薄,在香港这样一个汇集全球约90家优秀航空公司的航空枢纽,服务提升刻不容缓,别无选择。通过分析并提升旅客与航空公司接触的11项服务环节,香港航空收集整理了旅客意见,参加专业服务评审,强化服务品质和员工服务能力,从服务1.0提升至服务3.0,创新提升服务技能和人才团队,建立并落实了香港航空PEOPLE服务文化——热情待客(Passion to deliver)、多走一步(Extra to give)、提供选择(Options to offer),履行承诺(Promise to fulfill)、难忘印象(Lasting impression to create)、高度情商(Emotional quotient to serve)等方面。通过这一独特的服务文化模型,香港航空服务质量始终保持较高水准并不断超越自我,亦成为越来越多旅客出行之首选。 

  每年香港航空都会对新加入团队的新鲜血液和在岗的优秀服务团队进行服务培训及考核。服务培训及考核包括以往人们熟知的乘务员礼仪、服务及沟通技巧、机舱安全守则、应急事件处理等,从站在客舱门口与乘客微笑打招呼开始,到为乘客安排递送餐食,再到机上广播的语调语速,空姐或空少的每个手势是否标准,面对每位乘客的目光与微笑程度是否标准,都将受到严格的培训和考核。

  不仅是初入公司的普通乘务员,优秀的乘务长们也同样需要以身作则,成为空姐和空少们服务的标榜。例如在对乘务长的商务舱培训中,要求乘务长在航班飞行前,从已知的商务舱乘客信息和多年的服务经验中,分析推测出乘客更多的乘机习惯,如乘客使用的语言、餐食偏好、出行目的及有可能需要的更多服务要求等,从而让旅客减少陌生感,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随着旅客需求的不断改变,我们对服务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像我们的品牌定位‘很年轻,好香港’所定义的一样,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乘务员年轻富有活力,我们是灵活的、善于应变的、愿意服务好旅客的需求。然而以香港为家的香港航空,也一直在努力让更多‘好香港’的元素注入到我们的服务当中,让旅客可以更多的感受香港文化。”香港航空的每一个机组,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在以严格的标准,努力为乘客提供贴心、舒适的乘机体验,希望每一位乘客都拥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持续发展航线网络 为未来增添无限可能

  香港航空作为以香港为基地的本地航空公司,成立后的九年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过程, 从2006年创立时只有两架飞机,到现在成为拥有25架全空客的以宽体机为主的年轻机队,平均机龄只有约3.3年。航线布局以香港为枢纽,现在也覆盖将近30个亚太地区航点,包括北京、上海、三亚、台北、札幌、曼谷、峇厘岛及冲绳等。未来几年香港航空重点发展方向除了将会加密这些区域的航班频率,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全球航线,如澳洲航线、欧美航线,形成全球网络,成为全球化公司。

  对于将在明年1月率先开通的澳洲航线,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对于香港航空来说,开通澳洲航线是香港航空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而对于旅客来说,中国旅客正在寻求更个性化和更可靠的旅行体验,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均为休闲旅游胜地,此航线的开通正是为了满足旅客对此两地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凭借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在亚洲地区的连接优势,我们相信此航线将受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南京、杭州、冲绳、曼谷以及台北的旅客的广泛欢迎,香港航空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也将把旅客送往更多优质的旅游目的地。”

  香港航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向前迈进,凭着贴心优质的星级服务及专业机队,不断扩大航线版图及机队规模,把更优质的旅程带给每一位乘客。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中华台北奖百万擒男篮 孙悦恢复好于预期
  • 娱乐李晨晒与范冰冰亲密合影庆生 甜蜜互靠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搞笑诺贝尔奖:鸡屁股插棍像恐龙?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络女主播每天唱歌6小时半月领7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