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全新行李政策 超重行李费用降低

2015年09月14日 11:4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在推出全新票价智选方案的同时,还将对行李政策做出诸多改善;2015年9月14日及之后的出票将执行新的行李政策和票价结构,从而为旅客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大的透明度。

  新政策旨在以更大的灵活性满足旅客的个性化需求,让阿提哈德航空与阿提哈德合作伙伴的航空公司保持更加紧密的统一。这些变化将为旅客带来更多实惠,为阿提哈德忠诚度计划会员提供更加丰厚的奖励。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依照行业最佳实践方法,我们的行李政策将改用一种公平和透明的概念。全新票价智选方案让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地了解各自支付的费用,既让定价更加明确,又让旅客能灵活地制定最合适的旅行计划。同时,这一方案也满足了旅客在行李限额方面的要求。”

  如今,大多数航线的行李政策将执行限件概念。这意味着,根据票价智选方案、航线以及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的会员身份,旅客可以携带一件、两件或三件行李。

  作为政策变化的一部分,多数超重行李的费用将大幅降低。在某些航线上,额外购买23公斤的单件行李,费用最高降低90%;如果在不晚于出行前24小时内向阿提哈德航空直接预购还可最高降低30%。

  阿提哈德航空屡获大奖的忠诚度计划——Etihad Guest的会员,将会从新的行李限额概念中获益,因为根据所飞往的城市和航线,等级较高的会员可以额外增加一件行李,或享受更高的重量限额。

  最新行李政策的要点:

  在部分航线上,经济舱平价票价和自由票价的行李限额从30公斤增至两件,每件限重23公斤——总限额达46公斤。

  在特定航线上,所有经济舱的行李限额均从30公斤增至两件,每件限重23公斤。

  特定航线高端舱位的行李限额从40/50公斤增至两件,每件限重32公斤。

  在限件航线上,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黄金和白金会员可额外携带一件限重32公斤的行李,而之前分别为15公斤和20公斤。

  在执行限件政策的城市,阿提哈德常旅客计划银卡会员可至少携带两件限重23公斤的行李。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行李 超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美网-小德3-1费德勒夺冠 NBA名宿去世
  • 娱乐威尼斯闭幕《老炮儿》闪耀 颁奖热门全灭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独家专访Uber CEO:欢迎中国监管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遭老师群殴 校方要求别上网发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