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将为中国空域提供精准着陆技术

2015年08月07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8月7日,中国北京——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今天与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AVITEC)签署分销合作协议。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场设备和技术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霍尼韦尔SmartPath®智能路径在中国的首家销售代理。

  依托与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霍尼韦尔将在中国推广SmartPath智能路径陆基增强系统(GBAS)。作为民用机场的新一代精准着陆系统,SmartPath智能路径将帮助机场、空中导航服务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门更为灵活地管理空域,提高飞机离港和到港效率。同时,借助SmartPath智能路径系统和基于性能的导航技术,航班能够在机场终端区域内实现更为精准的飞行,从而降低飞机的燃油消耗和碳排放量,显著节约成本、提升环保表现。

  “我们的精准导航系统将助力中国更好地管理日益增长的空中交通流量,使飞机离港和到港的过程更加可控,高效,以及安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借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安装的SmartPath智能路径系统,我们已完成中国首次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的精准着陆及飞行演示。今后,我们还会为中国的更多机场提供SmartPath智能路径精准着陆系统。”

  目前霍尼韦尔正在与中国民航局紧密协作,制定SmartPath智能路径系统取得认证所需的框架、标准和流程,以便全国各地的机场都能够配备该系统。SmartPath智能路径将有望成为首个在中国获得民用认证的此类系统。

  “借助我们的本土经验和霍尼韦尔的导航技术,双方将能够帮助中国民航市场更好地管理日益繁忙的空域,”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宇表示:“我们将为霍尼韦尔提供咨询意见,找到SmartPath智能路径在中国的潜在机会。在我们引领市场方向的同时,霍尼韦尔可以专注于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

  此外,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还将为中国国内机场安装的SmartPath智能路径精准着陆系统提供安装支持和维护服务,帮助机场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

  SmartPath精准着陆系统的优势

  消除了仪表着陆系统(ILS)的关键等待区,减少了飞机滑行中的“跑道线外等待”,从而有效缓解停机坪拥堵,提高机场周转率。

  同时支持多达26个不同的精准进近。SmartPath智能路径为机场的所有跑道提供精准进近程序,机场无需再为每条跑道头分别配备ILS系统。

  消除周期性飞行校准验证,从而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相对于ILS系统,SmartPath智能路径能够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每年最高可节省40万美元。

  作为故障安全型精准着陆系统,任何一个单点故障都不会致使系统失效。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精准着陆 中国空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