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力航空暑期推出多地直飞美国关岛包机

2015年08月05日 11:2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动力航空波音767客机 美国动力航空波音767客机
美国动力航空波音767客机 美国动力航空波音767客机

  新浪航空讯 北京,美国动力航空宣布,今年暑期将推出天津、杭州及南京往返美国关岛的直飞包机服务。本次暑期直飞包机共有33班,预计至少搭乘5000名中国游客。随着美国宣布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旅游签证有效期由一年延长至十年多次往返,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热情高涨。调查表明,中国游客更青睐短途的度假胜地,而关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岛屿,其吸引力不言而喻。

  天津和关岛间的暑期直飞包机是去年北京暑期包机的延续,从7月13日开始至10月6日止,共计17个班次。充分配合中国政府京津冀一体化对航空业的政策,把北京和中国北方的客人聚集在天津机场飞往关岛。杭州和南京的暑期直飞包机分别从7月21日和7月29日开始,共计9班和6班,将极大地满足了中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游客的出行需求。

  美国动力航空中国区总经理郝焕先生表示:“美国一直是中国游客喜欢的目的地之一。自2014年6月开通北京—关岛直飞包机以来,关岛航线受到中国大陆游客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仅需5个小时的短途飞行即可欣赏到太平洋绚丽多姿的热带岛屿风光。同时,关岛作为亚洲最大的免税岛屿,也给游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随着美国动力航空直飞航线的增多,美国关岛一定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短途度假胜地之一。”

  美国动力航空暑期直飞关岛的航班服务,依然为每五天一个班次,由波音 767-200 执飞,可搭载 218 名旅客,其中有18个商务舱。美国动力航空在2015年春节期间开通了北京/沈阳/杭州/南京/成都至关岛的直飞包机,搭载了大约2800名游客前往关岛。“我们计划在2015年全年搭载10,000名中国游客前往关岛,继续保持中国大陆到关岛之间的最大航空承运人领先地位,助力蓬勃发展的关岛旅游业。”郝焕强调说。

  美国关岛位于西太平洋的马里亚纳群岛南端,宁静平和的白色沙滩,各种有趣的户外和娱乐活动,以及享誉世界的购物体验,使这里成为一个别具吸引力的旅游胜地。此次美国动力航空推出的暑期包机航班服务,将再次极大地提升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

  美国动力航空简介

  美国动力航空成立于 2010 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波音 767 航空公司,亚洲运营基地位于塞班岛,总部设于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堡市。通过卓越的服务和全球领先的安全实践,美国动力航空为乘客打造世界一流的航空包机体验。美国动力航空主要面向亚洲市场提供高密度的长途航班服务,致力于提供百分百准点率,并垂直整合航班运营,为飞行调度提供全力支持。

  关岛简介

  关岛 – 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岛屿,总陆地面积达 550 平方公里,是密克罗尼西亚最大的岛屿,居住人口仅约 160,000 人。对于想要一尝美国风情、体验豪华岛屿的中国游客来说,关岛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这里有着充满异国情调的海滩,茂盛的热带森林遍布多彩缤纷的鲜花,还有各式有趣活动待人体验,从水上运动、潜水、高尔夫到前往美国著名品牌商店、奢侈品精品店、购物商场免税购物,再到游览观光,体验这座岛屿的查莫罗文化等等,不胜枚举。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动力航空 关岛 包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 豪宅曝光
  • 体育东亚杯-女足连败 世锦赛-孙杨200自摘银
  • 娱乐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创业桃花岛厦门:套路自成一派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写最悲伤作文12岁凉山女孩:我不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