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将开通首条澳洲航线 每周三班

2015年08月03日 14: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香港航空空客A330客机。 资料图:香港航空空客A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 [香港.2015年7月31日] 香港航空将于明年 1月8日开通首条澳洲航线,逢周二、五及六自香港出发前往黄金海岸,再由凯恩斯返回香港。此新航线将由香港航空空中巴士A330客机营运,每班提供包括32个商务舱座位在内共292个座位。香港航空及黄金海岸机场今日于黄金海岸举办了签约仪式。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香港航空很高兴宣布增办这条备受期待的航线。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均为休闲旅游胜地,此航线的开通正是为了满足旅客对此两地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凭借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在亚洲地区的连接优势,我们相信此航线将受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南京、杭州、冲绳、曼谷以及台北的旅客的广泛欢迎,香港航空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黄金海岸机场首席运营官David Collins先生指,香港航空这条航线的开办促进并强化了黄金海岸与香港航空乃至与大中华区的合作关系。“过去两年,我们的业务拓展及营销团队与香港航空及中国地区的销售代理紧密合作,最终促成了这条航线的开通。我们深知市场对黄金海岸往来中国航班的需求之高,相信本次每周三班的航班服务在未来必有强劲的表现。”

  过去六年香港赴澳洲的旅客人数稳定增长。据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数据显示,2014年香港赴昆士兰州的旅客中有72.5%为度假人士;此外,香港赴昆士兰州的总人数与同期比较显著上升了15%。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澳洲 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