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开通厦门至东京航线 继续发力国际市场

2015年08月07日 12:2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航航班中超过六成是团队旅客(贺晟 摄) 首航航班中超过六成是团队旅客(贺晟 摄)
小朋友主动参与候机楼现场问答 小朋友主动参与候机楼现场问答

  新浪航空讯 继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之后,8月6日,厦航正式开通厦门-东京航线,继续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厦航在此条航线上使用B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七执行,航班号为MF829和MF830。从厦门出发的MF829于10:00从厦门机场起飞,飞行时间3小时45分钟,14:45到达东京成田机场。返程的MF830航班15:55从东京起飞,飞行时间4小时20分,19:15抵达厦门。(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针对该航线的首个航班,厦航在空中和地面开展了主题为“和风鹭语,漫步东瀛”的首航特色活动,让旅客们体验了一段独具东瀛特色的旅程。

  今年以来,赴日本旅游的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厦航已先后开通厦门-大阪和福州-大阪航线,航班客座率一直维持在80%以上。此次新开的厦门-东京航线,首航当日往返航班的客座率均达到95%,其中超过六成是旅行团。此外,厦航还将在国庆期间开通福州、厦门飞往日本熊本和长崎的包机航班,全面构建福建赴日旅游航班波,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东京成田机场是日本最大的国际航空港,此次是厦航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东京的航线,加上原有的首尔、新加坡、台北、香港、曼谷等国际及地区航线,厦航的航线网络完成了对东亚及东南亚地区枢纽机场的全覆盖。

  近年来,厦航不断加大国际市场的运力投入,目前国际航线的运力份额已接近20%,随着东京航线的开通,厦航的国际及地区航点增至17个城市。此外,厦航近期新开了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而年底将开飞福州-悉尼和厦门-悉尼航线,国际航线的不断开拓,将进一步巩固厦门、福州东南门户枢纽的地位。( 邱大朋)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厦门航空 东京 新开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