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岛发现30厘米长疑似飞机窗户残片

2015年08月05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5年8月4日,法属留尼汪岛圣但尼,警察在当地发现一块塑料残片 当地时间2015年8月4日,法属留尼汪岛圣但尼,警察在当地发现一块塑料残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留尼汪岛居民在岛上发现一块疑似飞机窗户残片的塑料片,这一物体已被送去调查,鉴定是否与MH370有关。

  发现物体的男子称,他当时正在跑步,发现一个“不寻常的东西”被冲上海滩,于是通知了警方。

  据悉,这一物体长30多厘米,发现地距离此前疑似MH370机翼残片只有几百米。

  7月29日,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边发现一块长约2米的飞机残骸,上面标有BB670的编号,被怀疑是属于MH370航班的机翼残片。后经专家鉴定,残骸属于波音777,与马航MH370航班机型相同。

  目前,这块残骸已被送至巴黎,法国当局正在领导对残骸的调查工作。调查人员将于5日对残骸展开鉴定,鉴定其是否来自MH370客机。

  当地时间3日,马来西亚调查人员与法国与由法官、专家以及警方人员组成的法方调查团队举行了会议,讨论马航MH370客机疑似残骸的鉴定事宜。美国波音公司派出的技术团队也会参与调查工作。

  另外,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马来西亚派出的四人小组已经获得法属留尼汪岛有关当局的批准,开始在岛上海滩进行地毯式搜寻,以确定是否能发现更多可能与飞机相关的碎片或残骸,以破解马航MH370失联谜团。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MH370 飞机残骸 飞机窗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 豪宅曝光
  • 体育东亚杯-女足连败 世锦赛-孙杨200自摘银
  • 娱乐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创业桃花岛厦门:套路自成一派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写最悲伤作文12岁凉山女孩:我不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