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900获美联邦航空局型号合格证

2014年11月14日 10:3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空客A350-900飞机 资料图:空客A350-900飞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11月12日,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系列的基准型号A350-900飞机成功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FAA负责航空安全事务的副局长Peggy Gilligan和空中客车集团美国公司主席Allan McArtor共同出席了在FAA总部所在地华盛顿举行的颁证仪式。A350XWB宽体飞机装配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XWB发动机。9月30日,A350-900已经成功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型号合格证。

  在成功完成一系列严苛测试之后,A350-900成功获得了EASA和FAA的型号合格证。测试过程中,A350-900机体和相关系统多次大幅超出了飞机的设计极限,但它完全经受住了考验,表现异常优异,完全符合监管方的所有适航标准。由五架A350-900测试飞机组成的测试飞机机队准时、高效地完成了A350-900的取证测试工作,累计进行了2600多小时的飞行测试,这使得A350-900的取证过程成为航空史上最顺畅、最高效的取证过程之一。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4年10月底,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39家客户的750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A350-900 空客 FA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