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明年将运营首批A350机队 最先飞中国城市

2014年08月18日 10:4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 (正面)。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 (正面)。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 (背面)。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 (背面)。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商务舱全平躺式座椅。 芬兰航空空客A350 XWB商务舱全平躺式座椅。
芬兰航空空客A350商务舱客舱效果图。 芬兰航空空客A350商务舱客舱效果图。

  新浪航空讯 芬兰航空预计从2015年下半年起,运营首批空客A350机队。该机队将首先服务于部分中国目的地,其中包括上海、北京和香港。2016年,空客A350客机将服务新加坡。

  作为首家运营新一代空客A350 XWB宽体客机的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已经完成了其全新的旗舰型远程客机的机舱设计,以便在明年投入使用。打造芬兰航空顶级贵宾休息室(Finnair Premium Lounge)的赫尔辛基著名设计公司dSign Vertti Kivi & Co担任了空客A350客机的客舱设计,赋予其明亮宽敞的客舱特征,在商务舱和经济舱内都配备了大型全景式窗口以及舒适的座位安排。逐渐变化的动态环境 LED 照明灯为客舱创建了平静与清新的氛围,为乘客提供了轻松舒适的飞行环境。所有芬兰航空空客A350客机将配备无线Wi-Fi设施,为乘客带来更多的旅行乐趣和便捷。

  除此之外,空客A350客机还配有先进的纯净空气过滤系统,每隔两至三分钟对机舱内的空气进行更换。自动化的空气管理系统,多区域的温度可调节功能,以及较低的机舱压力,提高了乘客和机上乘务人员的舒适感。

  芬兰航空全球品牌与市场传播副总裁雅高•康蒂宁Jarkko Konttinen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针对芬兰航空最重要的欧洲和亚洲市场,我们做了多达8000份的详细的乘客调查问卷。芬兰航空所做的产品更新努力满足了乘客的期待和愿望,这将会帮助芬兰航空实现亚洲收入增长,以及成为亚欧之间旅行的首选航空公司的目标。”

  空客A350 XWB宽体客机共配备了297个座椅。其中商务舱座椅有46个,均为可直通过道的全平躺式座椅。另外在经济舱区域,有43个舒适型经济座椅,配备了更为舒适的头部靠垫,以及高品质的耳机。同时,与普通经济舱相比,舒适型经济座椅额外增加了4英寸的腿部空间。除此之外,商务舱和经济舱座椅均装有USB接线口,商务舱座椅还配有电源插口。不仅如此,机上娱乐系统正在进行重新的设计,以带给乘客更清新、 更直观的感觉,提供给乘客更多的娱乐选择,包括电影、 电视节目、 报纸、 杂志和书籍等等。

  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佩卡•沃拉莫Pekka Vauramo表示:“自芬兰航空于1923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持续使用最先进的机型。今天,芬兰航空作为欧洲第一家运营空客A350客机的航空公司,将一直以来的传统延续了下去,并且持续将乘客的安全和舒适作为芬兰航空的第一要务,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骄傲。”

  空客A350客机巧妙的环保设计使其节能效率相比同级别前一代机型提高了25%,大幅度地降低了芬兰航空的碳排量。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芬兰航空 空客A35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