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携手香格里拉酒店打造新商务舱菜肴(图)

2014年12月15日 17:1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 年1 月、4 月、7 月及11 月,凡选乘全日空的旅客可在万里高空品尝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招牌中餐厅的拿手好菜,包括:焗日本栗茸包、家乡莲藕饼配桂花炒米粉、什果杏仁豆腐和焗芋茸包等。   2015 年1 月、4 月、7 月及11 月,凡选乘全日空的旅客可在万里高空品尝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招牌中餐厅的拿手好菜,包括:焗日本栗茸包、家乡莲藕饼配桂花炒米粉、什果杏仁豆腐和焗芋茸包等。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2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携手屡受嘉奖的香格里拉饭店酒店集团打造商务舱航餐菜单。自2015 年1月起,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为全日空商务舱推出独特的航餐体验。届时,从杭州飞往日本东京的全日空航班将提供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别定制的菜单。此举标志着全日空高品质的机上餐饮服务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让享誉遐迩的香格里拉饭店酒店的中餐体验延展至一个全新的领域。

  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Karl Karlsso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向来往杭州与日本的商旅客人呈献具有香格里拉特色的美味菜肴。美味的食物是一家酒店最令人留恋的理由之一。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家庭成员之一,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高品质的餐饮体验。”

  作为日本唯一的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顾客提供全面的世界级餐食。2013年9月,全日空推出了“The Connoisseurs品鉴计划”,通过供应由全球名厨和其他烹饪专业人士设计的独特且美味的餐饮搭配,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全日空杭州支店长久米正泰先生说,“我们非常激动,全日空能够为从中国杭州飞往日本的航班上提供由香格里拉酒店设计的菜肴。与像香格里拉这样知名的、高品质的品牌合作将会进一步提高我们餐食的吸引力,必将会满足我们乘客日益提升的高品味美食需求。”

  2015 年1 月、4 月、7 月及11 月,凡选乘全日空的旅客可在万里高空品尝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招牌中餐厅的拿手好菜,包括:焗日本栗茸包、家乡莲藕饼配桂花炒米粉、什果杏仁豆腐和焗芋茸包等。

  载誉无数的香格里拉饭店中餐厅不仅提供优质的美味佳肴,杭州香格里拉饭香宫中餐厅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以及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更是令客人赞不绝口。东坡肉、蟹粉焖豆腐和龙井虾仁都是香宫不可错过的美味。这次双方的合作不仅让全日空的乘客们可以在机上享受到香格里拉出品的健康美味佳肴,也让每一位乘客空中的餐饮时光犹如宾至如归般美好而难忘。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全日空 香格里拉酒店 商务舱菜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