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开启亚洲美食巡航之旅 将推7道精美佳肴

2014年11月03日 10:3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海航“亚洲美食巡航”之旅菜式之韩式泡菜烤肉饭。 海航“亚洲美食巡航”之旅菜式之韩式泡菜烤肉饭。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0月31日,海口,11月1日起,海南航空将在海口-北京航线推出亚洲美味专属航班,为旅客全面开启“亚洲美食巡航”之旅,届时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可品尝到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方的一级美味佳肴。

  据悉,此次“亚洲美食巡航”之旅将推出七道美食佳肴,分别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域,其中还包括宝岛台湾和香港。负责人还向记者揭秘这七道美食的制作背景,让旅客先睹为快。

  第一道:新加坡肉骨茶,去过新加坡的人都知道,到了新加坡一定要吃一次肉骨茶,才算真正品尝到新加坡的当地美食;常见的肉骨茶有两种,基本上是用猪骨加上中药,或是配以香料偏方,如丁香、肉桂、八角、茴香以及芫荽等一起熬制而成的肉汤,味道独特,肉骨茶的背后故事也同时反映了新加坡华人的多元化。

  第二道:港式金菇肥牛盖饭,金菇肥牛是广东省粤菜系新派的名菜。牛肉挑选肥嫩腹肉,口感爽滑顺溜,牛肉佐以金针菇炒制,更显滑嫩口感,混合的沙茶酱有去腥提鲜的作用,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体验广东菜的创意。

  第三道:印度尼西亚炒饭佐沙嗲鸡肉串,印度尼西亚炒饭,又名咖喱炒饭;咖喱是发源于印度最具代表特色的一种调味料,早期印度尼西亚的厨师们使用咖喱作料炒出来的饭被称作咖喱炒饭,因太受百姓喜爱至今作为印度尼西亚的经典炒饭,并极具代表特色;从而被世界称之为印度尼西亚炒饭;当然再配上香喷喷的沙爹鸡肉串,那真是脍炙人口印尼特色。

  第四道:马来椰香鸡肉咖喱饭,咖喱发源于印度,有咖喱渗入的菜肴也是风靡日本、泰国,是亚太地区的主流菜肴,马来西亚则加入盛产的椰奶与咖喱,所做的咖喱鸡肉色泽金黄,再配上香喷喷的米饭,看着就有食欲,当然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把汁浇在米饭上;那是相当的开胃,充满了异域风情。

  第五道:台式卤鸡腿饭,卤鸡腿是台湾最常见,也是深受百姓喜爱的经典小吃,它的特色就在于卤肉汁的制作;现配上独特的配方来熬制的台式卤鸡腿饭,不仅让旅客感觉大接地气,同时又能香喷喷的享受美食。

  第六道:韩式泡菜烤肉饭,说到韩国,就不得不提韩国全民风味-泡菜;但泡菜除了作为小菜之外,还可搭配韩式烤肉,这样的搭配无论从卖相还是口感足以体现了韩式菜肴的风格。

  第七道:日式海鲜乌冬面,乌冬面在我国大陆以及港澳地区被称之乌冬或乌龙面的译音;乌冬面是最具日本特色的面条之一,也是日本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主角;其口感介于切面和米粉之间,口感偏软,再配上精心调制的海鲜汤料,就成了一道可口的面食。

  据海南航空餐饮负责人介绍,作为连续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TA)最佳商务舱和最佳经济舱奖项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次面向商务舱及经济舱旅客全新开启的“亚洲美食巡航”之旅,后续还将扩大航线范围,让更多的旅客品尝到海航精心准备的美食佳肴。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海南航空 亚洲美食巡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