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交付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图)

2014年12月15日 12:1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墨西哥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E190,暨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墨西哥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E190,暨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

  新浪航空讯 墨西哥墨西哥城,2014年12月11日消息— 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墨西哥航空公司位于墨西哥城贝尼托·胡亚雷斯国际机场的机库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墨西哥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E190,暨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这架E190飞机也是巴航工业向拉美市场交付的第200架E-喷气系列飞机。

  “值巴航工业E-喷气系列飞机在全球投入运营十周年之际迎来这一项重要的里程碑,对此,我们倍感自豪。”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墨西哥航空公司是巴航工业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现成为拉美地区第200架以及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运营商,可谓锦上添花。”

  “十余年来,巴航工业一直是墨西哥航空非常重要的盟友。目前,公司机队50%以上的飞机由巴航工业生产的飞机组成,”墨西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科内萨(Andres Cones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接收巴航工业全球第1100架E-喷气系列飞机,这是业内最现代化的飞机之一。”

  墨西哥航空公司通过其附属支线品牌墨西哥联运航空(Aeromexico Connect)运营着一支由62架巴航工业喷气飞机组成的机队,其中包括27架E190、6架E170、3架E175以及26架ERJ 145。

  2005年,巴航工业向拉美市场交付了第一架E-喷气系列飞机。目前,该地区7个国家的8家航空公司运营着E-喷气系列飞机。巴航工业是该地区130座级及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市场的领导者,市场份额达70%。

  巴航工业是全球唯一一家研发由四款70至130座级飞机组成的系列商用飞机制造商。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于1999年启动,灵活的商业运营模式重新定义了支线飞机的概念。

  2004年,E-喷气系列飞机开始投入运营。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服务于45个国家的65家航空公司,其交付量占全球130座级以下喷气飞机交付总量的62%。如今,E-喷气系列飞机服务于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和支线航空公司以及包机航空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的客户支持与服务网络遍布全球,由37家MRO服务中心组成,包括12家巴航工业授权服务中心(EASC)和25家自有服务中心。

  2013年6月,巴航工业推出E-Jets E2系列飞机,并计划于2018年开始服役。

  关于墨西哥航空公司

  墨西哥航空公司(Grupo Aeromexico, S.A.B. de C.V。) 是一家控股公司,其子公司参与了墨西哥商用航空和乘客忠诚度计划的推广。墨西哥航空公司是墨西哥最大的航空公司,每日航班达600多架次,其主要枢纽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Mexico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2号航站楼。其目的地网络覆盖三大洲81个城市,包括墨西哥45个城市,美国15个城市,拉丁美洲15个城市,欧洲3个城市,亚洲2个城市以及加拿大1个城市。

  公司机队达115架飞机,包括波音787、 777、767和737喷气客机以及巴航工业ERJ145、E170、E175和 E190机型。2012年,该航空公司宣布了墨西哥航空史上意义最重大的投资策略,购买了100架波音飞机,包括90架 MAX B737喷气客机以及10架 B787-9梦想客机(Dreamliner)。

  作为天合联盟(SkyTeam)的创始成员之一,墨西哥航空公司携手20名天合联盟合作伙伴,让乘客可以到达世界178个国家1000个目的地,提供全球564个优惠机场等候室等福利回馈客户。墨西哥航空公司也通过与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哥伦比亚国家航空公司(Avianca)、智利航空公司(LAN)、中美洲航空公司(TACA)以及塔姆航空公司(TAM)的代码共享合作航班为旅客提供服务,广泛覆盖美国、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国家。详见网站www.aeromexico.com、 www.skyteam.com和 http://disfrutaam.tumblr.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巴航工业 交付飞机 E喷气系列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