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商务舱推顶级餐厅招牌菜 每3个月轮换

2014年10月13日 10: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厨师合影 厨师合影
菜品图 菜品图

  新浪航空讯 芬兰航空公司宣布与芬兰顶级餐厅Nokka、G.W. Sundmans、Savoy和 Fishmarket合作推出商务舱招牌菜单。从2015年1月底开始, 芬兰航空的乘客们将可以在从赫尔辛基起飞的长途航班商务舱享用到这些美味佳肴。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芬兰航空明年也会推出特色菜单,来庆祝新空中客车A350客机的交付和圣诞节的到来。

  招牌菜单最大的特点是将最好的时令蔬菜、厨师的灵感和大胆的风味进行结合。合作将会从2015年1月底持续到2016年春天。菜单将会大约每三个月进行轮换。

  芬兰航空公司服务理念部门经理Maarit Keränen 表示:“关于先前与顶级芬兰厨师的合作,我们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顾客反馈。我们将继续为乘客提供令人愉悦的美食体验,与此同时也在长途航班上突出芬兰饮食的世界级专业水平。”

  “所有参与此次合作的餐厅都是皇家餐厅的一部分,并且每一份招牌菜单都体现出其背后厨师独特且有辨识度的风格,”皇家餐厅老板Mia Saari介绍到。

  第一份招牌菜单是由G.W. Sundmans餐厅的高级主厨Matti Jämsén 制订的。冬季菜单由众多美食组成,包括鲑鱼、浇上糖汁的猪颊肉还有鳕鱼。Jämsén将代表芬兰参加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Bocuse d’Or),这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烹饪比赛,决赛将于2015年1月27日至28日在里昂举行。

  由Savoy餐厅的高级主厨Kari Aihinen制订的招牌菜单,灵感来自于夏日里的Savoy餐厅屋顶花园和蜜蜂。这份菜单将在2015年春天奉上,菜品包括芦笋,新鲜土豆制成的沙拉,调味蜂蜜和烤制玉米喂养的鸡胸肉。

  Nokka主厨Ari Ruoho打造的秋季菜单,则是从丰收的季节汲取灵感,菜单包括菊芋,北部派克鱼的鱼子和南瓜汤。

  2016年冬天,来自Fishmarket餐厅的招牌菜单将会登场,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菜品的重点是鱼。

  乘客在其他的芬兰航空航班上也可以享用到芬航与皇家餐厅的合作菜品。在长途航班的经济舱,芬兰航空将会提供由这些厨师设计的地道芬兰美食,例如肉碎、通心粉砂锅和羊肉丸子。欧洲航线商务舱的前餐和主菜也随招牌菜单的菜品而调整。

  招牌菜单的菜品将会搭配精选佐餐美酒。餐点将由芬兰航空餐饮合作伙伴汉莎天厨(LSG Sky Chefs)准备。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芬航 商务舱菜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