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推出创新秘制空中美食手撕猪肉三明治

2014年09月09日 15:20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英国航空公司餐饮团队历时6个月秘制出这款特色手撕猪肉三明治,以英式烹调方法创新演绎了这款传统美式佳肴。   英国航空公司餐饮团队历时6个月秘制出这款特色手撕猪肉三明治,以英式烹调方法创新演绎了这款传统美式佳肴。
三明治中的猪肉需要经14小时慢火细工烹调后才进行手撕,最后再加上油炸鼠尾草及洋葱佐料,确保其拥有饱满的烟熏口味。   三明治中的猪肉需要经14小时慢火细工烹调后才进行手撕,最后再加上油炸鼠尾草及洋葱佐料,确保其拥有饱满的烟熏口味。

  新浪航空讯 近来,美式餐点及烧烤美食日益风靡。自9月起,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旅客可品尝来自美国南部最纯正的机上美食。同时,英国航空公司也成为首家在飞机上推出独创手撕猪肉三明治的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餐饮团队历时6个月秘制出这款特色手撕猪肉三明治,以英式烹调方法创新演绎了这款传统美式佳肴。

  三明治中的猪肉需要经14小时慢火细工烹调后才进行手撕,最后再加上油炸鼠尾草及洋葱佐料,确保其拥有饱满的烟熏口味。让旅客即使在35,000英尺高空中,味觉下降30%的情况下,也能尽享完美的味蕾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主厨Mark Tazzioli表示:“如今手撕猪肉广受欢迎,无论在快餐车、肉食品专卖店及农村风味餐厅都倍受食客喜爱。由于旅客在高空中味觉会有所不同,为此我们特别研制出特殊的烹调方法,并在高空测试中大获成功。我们相信这款新菜式必将深受欢迎,令旅客在飞行旅途中大快朵颐。”

  搭配由苹果、生姜及无籽小葡萄干制成的酸辣酱,并在三明治一旁配上糖花甜菜根、红甜菜根及紫薯片,用来自Manoucher Etminan的手工特制面包包裹猪肉,并选用波斯特质秘方令其即使在空中都能保持绝佳的味道和口感。

  此款三明治将从本月起供英国航空公司First头等客舱旅客选择享用。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在飞往中东的航班上推出文火烤制的特色烤鸭。

  这款手撕猪肉是继炸鱼薯条以及最近新推出的“飞行汉堡”(FlyingBurger)之后,英国航空公司机上餐单上的又一独创力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英国航空公司官方网站www.ba.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英国航空 秘制机上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