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携中信银行发家庭账户航空联名信用卡

2014年11月18日 19:4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金卡示意图 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金卡示意图
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示意图 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示意图

  新浪航空讯 海南航空联合中信银行打造的国内首张支持“家庭账户”权益的航空联名卡——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正式面市。该卡结合了海南航空、中信银行双方优势资源,为持卡客户提供集金融、商旅为一体的便利。

  近年来,随着中国居民家庭收入的快速增长,旅游需求和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在旅行中享受家庭乐趣、亲子互动已成为中国人境内外旅游体验的新趋势。针对新兴消费形态,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的面世,不仅能满足用户的商旅消费支付、出行保障、会员服务等需求,更能实现航空里程、全家共享的创新功能。

  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首次提出“家庭账户”的概念,主卡及附属卡持卡人作为家庭账户成员,可以合并信用卡消费金额兑换海航金鹏里程,还可共同累计航空乘机里程,计入海航家庭账户总里程,实现家人飞行,合并里程,共享常客计划。具体使用过程中,主、附卡持卡人的航空里程累加在金鹏卡家庭账户中,在用里程兑换机票时可以合并金鹏里程兑换。与同类产品相比,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首推的“家庭账户”概念是业界又一创新,持卡用户能够获享银行与航空公司为全家出行提供的便利与温馨。

  与此同时,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的里程兑换十分实惠,该产品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金卡和白金卡持卡人分别每消费18元和15元即可累积“海航金鹏”1里程。金卡和白金卡持卡人发卡首月内开卡就可获赠500和800里程。相较于同业的信用卡里程兑换比例,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的里程兑换性价比更高。此外,持卡人还享有特惠商户优惠、三重保险家人共享、境外旅游险9折优惠等多重礼遇。使用中信海航联名卡,持卡人通过指定专线订购机票,更可免费获得高达1,000元的航班延误保险,白金卡持卡人更可享受机场贵宾登机、中信银行“36+1”白金高尔夫畅打等专属服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伟表示,海南航空作为国内第四大航空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安全运营21年,开通国内外航线600余条,通航城市近90个,航线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海南航空从2011年开始,连续四年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海航始终秉承“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了解旅客的需求并致力于多方位提升旅客体验。其常旅客计划金鹏俱乐部也是独具特色,如金鹏里程不会定期作废,而是24个月内有任一累积或兑换活动,里程有效期再自动顺延24个月;金鹏里程可以兑换额贵宾休息室、逾重行李额等附加航空产品;相较于同业的更低的贵宾会员升级门槛,以及支持会员使用金鹏里程抵扣机票款的“现金+里程”产品等。此次与中信银行携手发行联名卡,对完善海航与中信银行双方的客户体验、提升双方品牌价值、促进共同发展、增加市场营销机会,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于本次新品发布,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表示,中信银行致力于自主创新的金融服务,加大技术领域开发,积极开拓商旅市场。凭借业务的快速发展,今天我们与第七家大型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合作,这标志着我行信用卡圆满完成了7张航空联名卡、2张在线商旅联名卡 、1张全球酒店集团联名卡的“7+2+1”大商旅战略布局。近年来,海南航空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综合实力强劲,尤其是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的文化理念与中信相契合,我们相信,中信与海航强强联合,既可为海航客户的出行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又将巩固中信银行在商旅市场的优势,双方必将为中国商旅市场带来更多创新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进入信用卡商旅细分领域的发卡行之一,此前已与国航、东航、厦航、山航、南航、深航等六家航空公司成功发行航空联名信用卡,本次全新面世的海航中信联名信用卡是其发行的第七张航空联名卡。作为中国商旅信用卡领军发卡机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6年发行第一张航空联名卡以来,至今已拥有超过400万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客群数量均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海航 中信银行 航空信用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