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EC145T2与EC175直升机模型亮相珠海(图)

2014年11月11日 16:5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   中国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
中国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   中国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1月11日,中国珠海——在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上,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先进产品系列占据舞台中央,EC145T2和EC175两款今年起始交付的最新机型的模型比肩亮相。这些机型很好地满足了中国通航领域和公共服务领域对直升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裁Norbert Ducrot先生表示:“中国直升机市场一直以来充满活力,从通用航空运营商最近的订单便可见一斑,此次航展我们将与内蒙古庆华通用航空签署一架AS350B3e直升机的售机合同。最近几年,中国市场表现出色,有望在今年年末跃居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民用直升机市场。”

  EC145T2是EC145轻型双发直升机家族中的最新版本。EC145在全球被广泛应用于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护以及空中执法领域。在中国,隶属于北京红十字会的999急救中心已购买了两架EC135 P2e 直升机,一架已交付使用,另一架将于2015年交付。在此之上,999急救中心还签署了两架紧急医疗任务构型的EC145T2直升机购买意向书。

  空中客车直升机的产品在中国直升机空中执法市场领域占有45%的份额,目前主要有EC135和EC155两种机型。大连公安、广东公安、上海公安、武汉公安和香港政府飞行服队都有空中客车直升机的产品服役。EC145T2将满足此领域空中执法者对于更有效空中力量的需求。

  在中型直升机类别中,空中客车直升机与中航直升机携手开发新一代双发直升机,并达成1000架共同生产协议。基于共同平台的两个版本:AC352,由中航直升机在中国组装生产并提供支持,主要满足中国市场;EC175,由空中客车直升机在法国马里安组装生产并提供支持,主要满足全球市场。

  EC175的交付计划于2014年末开始,这款直升机的出现得益于合作双方40多年来在其他机型项目上的紧密合作经验。EC175 / AC352 为多种任务设计,包括近海人员运送、搜救、要客运送、公共事业以及医疗救护任务。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空客直升机 EC145T2直升机模型 EC175直升机模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