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推出优选经济舱 座位空间将增1.5倍

2014年11月11日 15:4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莎空乘向媒体展示优选经济舱座椅功能。 汉莎空乘向媒体展示优选经济舱座椅功能。
德国汉莎航空优选经济舱座椅展示。 德国汉莎航空优选经济舱座椅展示。

  新浪航空讯 德国汉莎航空优选经济舱产品将率先于今年12月1日登陆北京-法兰克福、香港-法兰克福航线;上海-慕尼黑航线将于2015年1月28日起配备优选经济舱座椅。为了令广大乘客及媒体朋友抢先一睹优选经济舱“风采”,汉莎航空今日起在包括上海、北京、南京、青岛、沈阳在内的五大目的地城市开展路演活动。首站路演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为期2天,令乘客近距离感受优选经济舱座椅。后续,路演将于11月15-17日在南京;11月21-23日在青岛;11月27-29日在北京;12月3-5日在沈阳举办。

  与普通经济舱相比,优选经济舱座椅最多加宽3厘米,加强了私密性;座椅两旁有宽大扶手,并且两椅之间隔有一个控制台,所以两边多出大约10厘米宽的空间。座椅靠背倾斜幅度加大,前后间距大幅提升至38英寸(97厘米)。因此,座位空间大约是普通经济舱的1.5倍。优选经济舱可免费携带两件行李,但每件重量不得超过23千克,是普通经济舱的两倍。只需额外支付25欧元,乘客便可在登机前享受汉莎航空商务舱候机室的舒适环境。

  据悉,自今年12月起,北京、香港航线上的波音747-8将配备32个优选经济舱座位,并作为第一批安装优选经济舱的航班,飞往法兰克福。截至明年夏天,中国航线上的航班将全面配备优选经济舱。

  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包括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及奥地利航空在内,今冬提供70个航班从6个中国目的地飞往欧洲。更多优选经济舱信息,敬请登陆:premium-economy.lufthansa.com。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优选经济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