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推出数字旅游指南 现囊括120个城市

2014年09月25日 16:40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改进乘客的旅行体验,汉莎最近在其官网上发布了100多个目的地城市的数字旅行指南。 为了改进乘客的旅行体验,汉莎最近在其官网上发布了100多个目的地城市的数字旅行指南。

  新浪航空讯 对选择汉莎航空的乘客来说,航班还没起飞,旅程就已经开始了。为了改进乘客的旅行体验,汉莎最近在http://LH.com/travelguide上发布了100多个目的地城市的数字旅行指南。踏上旅途之前,乘客就可以了解从阿伯丁到苏黎世,从纽约到上海等多个目的地城市的相关信息。到今年年底,汉莎将为其航班执飞的每一个目的地城市(目前有200个)推出一份旅行指南。无论在家还是在旅途中,乘客都可以通过电脑和移动设备,免费在线获取这些旅行指南。它们出自我们的旅游编辑之手,有德语和英语版,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贴示和文章。

  《汉莎旅行指南》涵盖了传统旅行指南所有重要方面,同时又具有网络版的互动性和实时性等特征。它对每个城市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交互式地图和十大风景名胜名录可帮助乘客轻松、快速地规划他们的第一次游览。与印刷版旅行指南相比,网络版的一大优势在于它的实时性,活动日历、餐馆和俱乐部信息都是最新的。报告、城市旅行指南和视频等多媒体内容,则进一步完善相关信息。此外,汉莎机组人员也会提供一些建议,他们在“CrewTip”一栏列出了他们最喜欢的景点。

  与当地机场和目的地国有关的实用信息,可帮助乘客规划行程。用户可在Facebook上搜索已经到过相关目的地的朋友,还可和朋友分享这些旅行指南。在www.LH.com/door-to-door下还有一个 “door-to-door planner”功能,这个详细的旅行计划将航班中转与600多种其他的交通方式(火车、汽车、公共交通)结合在一起,详尽无遗地规划了从家门口到世界各地的目的地城市的行程路线。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汉莎航空 数字旅游指南 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