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Hello Kitty牵手机首航巴黎(图)

2014年10月31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中)驾驶Hello Kitty牵手机,由巴黎戴高乐机场首航返台 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中)驾驶Hello Kitty牵手机,由巴黎戴高乐机场首航返台
长荣航空Hello Kitty牵手机首航巴黎,掀起可爱旋风 长荣航空Hello Kitty牵手机首航巴黎,掀起可爱旋风

  中新网10月31日的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长荣航空超人气Hello Kitty牵手机,昨天(30日)首度在欧洲亮相。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担纲首航班机机长,带领Hello Kitty牵手机由浪漫花都翱翔回台湾,机上备品、餐点掀起巴黎可爱旋风,让Hello Kitty粉丝直呼“卡哇依”。

  杯盘餐点…卡哇依

  巴黎戴高乐机场昨天洋溢童话色彩,长荣航空在戴高乐机场举办Hello Kitty牵手机首航仪式, Hello Kitty与Dear Daniel的现身吸引旅客围观,吸睛力十足。

  长荣航空1993年开始飞航巴黎航点,2001年开始改为直飞航线,首飞巴黎的Hello Kitty牵手机,机上备品无处不见Kitty可爱身影,令Kitty迷尖叫连连。甚至连机上餐点、水果都能见到Kitty,掳获旅客的心。

  张国炜指出,长荣航空彩绘的777-300ER Hello Kitty航机,全机提供313个座位,并首度打破授权规范,让三丽鸥家族明星成员手牵手一同现身。今年挑选巴黎作为Hello Kitty飞航欧洲第一个航点,藉Hello Kitty牵手机吸引更多欧洲旅客赴台旅行,并期望巴黎航线能由目前每周4班增加到每周7班。

  盼争取巴黎线增班

  长荣航空与旅行业共同推出Bonjour Kitty巴黎7天行程,来回搭乘Hello Kitty牵手机,优惠价为台币42900(含税)起;长荣假期5天2夜自由行价格为33300元(未税)。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长荣航空 hellokitt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