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接收4架飞机 新机获市长命名(图)

2014年10月30日 16:3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注册号为OE-LGO的飞机被命名为“Innsbruck” 注册号为OE-LGO的飞机被命名为“Innsbruck”
OE-LGO“Innsbruck”将作为星空联盟航班飞行 OE-LGO“Innsbruck”将作为星空联盟航班飞行

  新浪航空讯 奥地利航空公司新增四架飞机,将支线机队规模扩大至18架飞机。在四架Dash 8-Q400系列涡轮螺旋桨飞机中,注册号为OE-LGO的飞机于昨日下午在因斯布鲁克国际机场被命名为“Innsbruck”(因斯布鲁克)。命名者为因斯布鲁克市长Christine Oppitz-Plörer。

  Oppitz-Plörer表示:“令我高兴的是,由于这架飞机,我们因斯布鲁克将拥有一位空中大使。”奥地利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Jaan Albrecht 解释说:“除‘Innsbruck’之外,我们还想用提洛尔的其它地名为其他三架飞机命名。”这是由于机队规模扩大不仅能大大增强整个奥地利航空公司的实力,而且因斯布鲁克机场可专门提供涡轮螺旋桨飞机服务。因斯布鲁克机场拥有近300名奥地利航空员工,其中118名员工为奥地利航空技术公司提供技术服务,36名员工在奥地利航空候机室工作。共有75名员工在服务中心ATS工作,另有57人驻扎在提洛尔首府因斯布鲁克。

  “Innsbruck”执飞的首个航班现已定于2014年11月1日,以湿租的方式代表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提供从苏黎世至卢加诺的航班服务,而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也属于汉莎航空集团。将来,这条航线将以每日四班的航班频率运营。通过部署最大型的飞机,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能够将这条航线的运力增加50%。 

  在此基础上,奥地利航空公司整个机队的规模将增至79架飞机,其中包括18架搭载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的Dash 8-400系列飞机。这种飞机的原价达到2500万至3000万美元。不过,各方约定不透露二手飞机实际购买价格的相关细节。

  由于其设计,Bombardier Q系列被认为特别可靠和高效。“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往往被错误地视为过时技术,但实际上Dash 8-400属于先进的飞机。与相同载客人数的喷气式客机相比,由于采用螺旋桨推进技术,Dash 8-400需要消耗的燃料减少大约40%,从而也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另外,“Q”代表安静(quiet)。一套精密的系统确保螺旋桨造成的噪声和振动得到很好地抑制。在大型机不能或不允许着陆的情况下,这种机型能轻松降落。譬如,瑞士卢加诺就是这种情况。飞行员进行了着陆方面的特别训练,并需要另外单独的指令。

  OE-LGO“Innsbruck”将作为“星空联盟”航班飞行。奥地利航空公司和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多年来一直是该全球性航空联盟的成员。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奥地利航空 星空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