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首架波音777 KITTY彩绘机首航(图)

2013年09月24日 17:57  新浪航空 微博
hellokitty牵手机 hellokitty牵手机
庆祝首航 庆祝首航
设计师合影 设计师合影

  新浪航空讯 长荣航空第一架777-300ER Hello Kitty彩绘机-“牵手机”于18日首航台北-洛杉矶航线,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亲自担纲首航班的机长,带领许多Hello Kitty粉丝前往洛杉矶。三丽鸥副社长辻邦彦及首席设计师山口裕子小姐亦专程自日本来台,搭乘首航班一同赴美,这也是Hello Kitty彩绘机首度飞越太平洋,在美亮相。

  该首架777Hello Kitty彩绘机首航讯息自8月中旬公布后,引起旅客热烈回响,招募的赴美粉丝团在短时间内即销售一空,班机订位更是全满,美国知名媒体洛杉矶时报( Los Angeles Times)也于日前特别在网路新闻及报纸上报导Hello Kitty机即将抵达LA的讯息,充分表达当地民众对Hello Kitty机的殷切期盼。

  而三丽鸥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山口裕子小姐,于登机前,在候机室现场签名绘画赠送予张国炜董事长留念,除了感谢他亲自开飞机带Hello Kitty到美国,也希望在19个三丽鸥家族成员的加持之下,牵手机能广受欢迎、风靡全球!山口裕子小姐随后也将在首航班中举办签名会,而长荣航空也为每位首航班的旅客准备了可爱的Hello Kitty蝴蝶结饰品,让旅客应景的随意夹在包包或衣服上,让机舱洋溢欢乐的气氛。

  “牵手机”之设计主题,是由三丽鸥设计团队所发想设计的,为了展现拥抱世界及跨越文化藩篱的感觉,特别打破以往授权的惯例规范,大胆的采用多位三丽鸥家族成员来做设计,除了大家熟悉的Hello Kitty外,其他的十八位成员也各有来头,都拥有不少粉丝,希望更多成员的加入,能陪伴旅客在天际翱翔时更多温暖和趣味。同时,设计师也特别让每个成员手牵着手,并以此命名“牵手机”,希望以此传达爱的思维,象征友谊之手跨越国界,以Hello Kitty Jet搭起友谊的桥梁,让无论在何处看到此架彩绘机的旅客,都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关怀。

  “牵手机”除了是全球第一架777 Hello Kitty彩绘机外,长荣航空于彩绘的同时,也进行了商务舱的改舱作业,将商务舱全面升级为全平躺的“皇玺桂冠舱”,这也是长荣航空自2012年开始执行777商务舱改舱计划的最后一架,至此,长荣航空所有777机队皆提供有皇玺桂冠舱的服务。

  针对此架777 Hello Kitty彩绘机,长荣航空也以“牵手机”的主题,设计了崭新的机上头垫纸及枕头,让可爱的三丽鸥家族成员跃然纸上。除此之外,机上免税品也同步欢庆推出“牵手机有机护唇膏组”、“牵手机娃娃组”、“牵手机蓝芽键盘组”等多样商品,供旅客预购收藏。

  “牵手机”自9月20日起,固定飞航每周三、五、日的BR16台北-洛杉矶,及每周一、四、六的BR15洛杉矶-台北航线,将陪伴更多旅客度过美好的飞行时光。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