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接收首架鲨鳍小翼空客A321飞机(图)

2013年10月24日 15:33  新浪航空 微博
长荣航空鲨鳍小翼A321飞机 长荣航空鲨鳍小翼A321飞机

  新浪航空讯 台湾长荣航空日前在德国汉堡接收该公司首架装配鲨鳍小翼的空客A321飞机。该飞机是长荣航空从通用电气资本航空服务公司(GECAS)租赁的总共八架鲨鳍小翼A321飞机中的第一架。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和GE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Liu出席了飞机交付仪式。

  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台湾第一家运营鲨鳍小翼A321飞机的航空公司。新引进的装配鲨鳍小翼的A321飞机有助于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GE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Liu表示:“能够与长荣航空合作,为长荣航空引进装配鲨鳍小翼的A321飞机,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在我们的资产组合中增加鲨鳍小翼A321飞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符合我们的发展策略。”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鲨鳍小翼能够帮助航空公司进一步减少油耗及排放,同时能够为乘客带来舒适的飞行体验。”

  空客A321飞机是空客最畅销的A320系列飞机的最大家族成员。鲨鳍小翼是空中客车新研发的翼梢装置,帮助改进飞机的气动性能并有效降低油耗及减少排放高达4%。鲨鳍小翼装置高2.4米,由轻型复合材料制成。 鲨鳍小翼是现款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选装配置,A320neo系列飞机的标准配置,它可以为现款A320系列飞机增加100海里(185公里)的航程,或者增加业载450公斤。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9900架,交付58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多达390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